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关于商会
关键字搜索:
商会活动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作者:CNECC 时间:2024-4-13 17:15:00 

近日,沈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与我会助理秘书长汪洪昌就地方新能源合作、新能源产业布局、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助理秘书长汪洪昌对李彬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商会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李彬副主席对以往商会与地方政府合作的经验案例表示了赞许,她介绍到,新能源产业作为沈阳特色、重点产业之一,近年来步入规模化、产业化发展的快车道。沈阳市大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凯在交流中提到,新能源装备制造、汽车制造等等行业是大东区的重要产业支撑。沈阳市新民市委常委、副区长赵阳表示,风电、生物质、绿氢等行业是新民区的重要产业支撑,其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能和大东区形成完美产业互补,全联新能源商会汇聚了大批优秀的新能源企业家,欢迎新能源企业家到沈阳考察交流。

最后,双方就产业交流、活动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沈阳汽车城招商管理有限公司招商七局局长张化南、新民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王立辉、沈阳市工商联联络处二级主任科员魏星等人参加了座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CNECC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