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关于商会>大事记
关键字搜索:
大事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2006年1月13日,在全国工商联的领导和支持下,来自新能源行业的112家从事小水电、风电、太阳能供热、光伏能发电、生物质能、节能技术和设备制造的民营企业联合发起成立了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并于当日召开了成立大会、会员大会以及第一次会长会议。会议通过了新能源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能源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以及商会秘书长。华睿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先生当选为新能源商会会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2006年1月22日,为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商会秘书长曾少军接待了丹中商会的来访。 · 2006年2月25日,新能源商会第二次会长会议在山东济南力诺集团召开,会议就新能源商会的组织机构、财务制度以及2006年度的工作计划、费用预算等分别进行了讨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2006年5月18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生物质能技术开发中心共同主办“落实科学发展观,自主创新加速生物质能源产业化,推进农、林经济发展论坛及展示会”,曾秘书长在论坛上做了专题报告,该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普遍关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2006年5月29日,在无锡尚德集团召开了新能源商会第三次会长会议,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和新能源商会的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就新能源商会2006年2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确定了商会的会费标准和首次捐赠标准,并修订了2006年商会工作计划。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2006年5月30日,作为商会能力建设中心的系列活动之一,“华东区能源新技术与清洁发展机制(CDM)培训会”在江苏无锡成功举办。全国工商联主席、新能源商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发电、钢铁、水泥、煤炭、油田、垃圾焚烧/填埋处理等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一百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有力地推广了碳减排交易在我国的发展,为新能源和传统能源行业在获得发达国家资金、技术和管理方面的支持提供了参考。

 
首页 | 前页 | 后页 | 末页 | 1页/3页 | 共11条记录 1 2 3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