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国内最大风电CDM项目在联合国注册成功
作者:国资委网站 时间:2010-10-22 18:40:00 

近日,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唐吉林向阳一期风电CDM项目在联合国成功注册。该项目装机400.5兆瓦,是中国目前注册成功的装机规模最大的风电CDM项目。

吉林向阳一期风电项目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并网,可取代东北电网目前以火电为主的相应发电量。此项目预计每年二氧化碳减排量为885,335吨,能够为业主单位带来9000多万元的碳减排收益。

该项目于2009521日在联合国网站公示,2009915日通过瑞士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的现场审定,20107月在联合国CDM执行理事会第56次会议上被要求进行复审,最终于2010929日成功获得EB注册。

大唐物资公司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坚持对标一流、超前思考、主动作为,积极倡导和激励员工进行管理创新、业务创新和技术创新,各项技术开发和方法学开发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截至目前,大唐物资公司累计注册CDM项目45个。

在未来碳市场不明朗、CDM项目注册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向阳一期项目的成功注册有效地促进了业主单位可持续运营和发展,也进一步鼓舞和推进了该公司CDM项目开发工作。

 

来源:国资委网站
相关文章
. 应对碳交易困局,从外到内双管齐下 (12-30)
. 低碳减排 商机乍现 (11-9)
. “CDM项目争议与仲裁研讨会” 在清华成功举办 (11-8)
. 关于召开“行业减排机制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9-22)
. 四川省首个风电场获批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 (6-22)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