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热点地区】商会接待临沂统战部长赵纪钢一行
作者:CNECC 时间:2024-4-8 10:15:00 

近日,临沂统战部长赵纪钢一行到访商会,商会秘书长曾少军博士接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曾秘书长代表商会对临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纪钢,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昌力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相关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

赵部长对商会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商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 的“三服务”宗旨充分体现了商会作为国家级行业组织的高站位及务实有效的服务精神。随后,他就临沂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临沂市委市政府成立了“新能源工作专班”,把新能源作为打造绿色低碳城市和培育战新支柱产业的关键。根据《临沂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要大力推广光伏发电应用,规范有序推进风电和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科学开发地热资源,因地制宜推动可再生能源多元协同发展。

吴昌力书记在发言中表示,此次陪同赵部长拜访商会是一次非常好的交流学习机会,感受到商会作为国家级行业组织的专业性,希望有机会可以承办商会相关的行业活动,尤其希望在新能源商用车、氢能等领域加强合作,让更多企业了解临沂,共谋发展。

会议最后,临沂方面向曾秘书长发出了赴临沂考察的邀请。曾秘书长也在回应中表示临沂在新能源产业上已经具备良好的基础,尤其是在光伏下游应用市场端更是全国名列前茅。下一步可以结合临沂的资源禀赋及行业发展需求来设计相关活动。

临沂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王程、临沂市新能源协会名誉会长刘庆国、临沂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姚新、新能源商会秘书长助理兼会员事业三部主任吴丹、会员事业三部副主任王天硕参加座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CNECC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