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399.5KWp屋顶BIPV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作者:友巨新能源 时间:2024-3-21 16:46:00 

近日,我会副会长单位友巨新能源旗下慕远德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399.5KWp屋顶BIPV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厦门市集美区铁山路,建筑面积33949.39平方米,用地面积70055.8平方米,使用4700块透光的碲化镉光伏发电玻璃,利用立林集团旗下的中林机械有限公司两栋新建钢结构屋面积建设屋顶BIPV光伏电站。立林是专业的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设备及服务提供商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光伏项目的建成,将为立林集团企业实现“绿色”“低碳”“智慧”创造新的典范。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创新设计,为电站安全保驾护航

友巨BIPV系统从项目的安全可靠性、技术经济性出发,通过创新设计,对各部件进行精准匹配,使整个系统安装更便捷,使用更牢固,做到防渗漏、防腐蚀的特点,以及防火、抗台风、抗衰减等性能。独创的导轨顶面高于组件的设计,可防积水防异物,结构上多层密封,多重保护,并充分考虑不同材料的电位差,避免不同金属材料直接接触产生电位腐蚀,有效保障电站的安全与可靠,实现25年的使用期限。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同时,在本项目过程中慕远德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提供了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全过程服务,包括项目勘察、光伏荷载结构复核、设计、取得电网接入批复意见、设备及材料供货、光伏设备安装工作、调试与试验、验收并网、项目验收合格、项目交付、质量保证等,在项目施工阶段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及国家规范进行管理,使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工,顺利并网。

减碳降本,助力更多产业绿色转型

屋面发电,屋下用电,实现清洁能源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在改善能源结构的同时,更为企业创造能源效益。据测算,该项目年均发电量429300KWh,全寿命周期25年发电量为10732560KWh.年均减少:标准煤消耗154.71吨,粉尘排放量1.48吨,二氧化硫排放2.55吨,二氧化碳排放量105.29吨,氨化物排放量2.41吨。

在绿色低碳的趋势下,光伏已成为园区生产迈向双碳转型的关键一环,为进一步推进清洁绿能的可持续发展,友巨新能源表示,将继续探索和推进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开发、建设及电站运维,为全国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工商业光伏电站一站式服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友巨新能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