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常务理事】纬景储能荣获“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作者:纬景储能 时间:2024-3-1 16:51:00 

近日,我会常务理事单位纬景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行业影响力荣获“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这一荣誉彰显了纬景储能在推动上海市建设全球科技创新中心进程中的关键作用,并体现了企业在科技创新领导力和行业示范中的引领角色。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据了解,“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市财政局、市税务局、上海海关共同开展,全面评估企业在技术创新、研发投入、科研团队建设以及创新能力等多个方面的综合实力。获得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将享受创新资源对接,推动跨界融合创新,专项金融支持服务方案,承担国家和上海市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任务,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纬景储能的锌铁液流电池技术具有本征安全、长时储能等鲜明优势,并已有多家超G瓦产能的智能制造工厂投产。同时,公司推动多个“新能源+储能”应用案例落地,其中“上海市杨浦区锌铁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在2024年初入选国家能源局“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

纬景储能上海市杨浦区锌铁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次获得“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是上海市对纬景储能在技术研发、产品升级、智造技术、应用场景创新等方面全方位的认可与肯定。纬景储能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持“可持续,永创新”的价值观,助力我国新能源结构转型,为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创造人与自然生生不息的未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纬景储能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