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全联新能源商会祝大家新春快乐、龙年大吉!
作者:CNECC 时间:2024-2-10 15:58:00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

伴着丛生的鲜花与荆棘,2023年杳然远去,带着明媚的春意与阳光,2024如期而至。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全联新能源商会向广大会员企业、行业同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时光无言,旧岁似锦。2023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奋斗不息、攀登不止的一年。百年变局加速演进,我们谋大局、开新路,在能源体系现代化的追寻中高歌奋进。产业风云“温差”彻骨,我们顶风雨、闯峡关,在大疫后的经济重建下笃行逐梦。新能源装机再次问鼎全球,“新三样”出口刷屏出圈,关键技术创新惊艳世界,一路走来,我们在新时代的洪流中书写出又一份搏击长空的画卷,在“双碳”的全景下吟唱出独立自强的诗篇。

2023年,我们既往开来、守正创新,在求新、求变、求索中开启跨越式发展征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聚焦职责使命强化担当作为,聚焦商会赋能创新服务举措。一年来,商会政策建言、品牌展会、交流研讨、金融投资等平台服务稳步前行,团体标准、企业合规、法律调解等赋能作用不断强化。我们紧贴时代要求与行业需求,切实服务民营企业所思、所盼,实现了会员规模的新突破,服务质量的再提升。

2023年,我们搭桥铺路、谋合作促发展,为地方赋能,为世界点灯。我们曾北至辽宁,南至深圳,西至西安,东至苏杭,在古都洛阳用新能源“点亮”科技城,在内蒙古考量无限“风光”。我们因时而动、因地制宜,为地方产业注入新能源动力、插上经济腾飞的翅膀;我们也足至海外,促交流、求大同、谋发展,在联合国气候大会发出中国声音,在迪拜、利雅得共谋投资合作,为中国企业“出海”引路护航,为世界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中国方案。

2023年,我们观形势、察动态、判变化,坚持产学研融合,为行业发展辨方向、明前路。我们积极开展地方调研,从实际出发、从根本入手,为地方新能源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围绕企业难点、产业痛点,广泛征集诉求与意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交高质量两会提案,持续为行业发声;我们汇聚业内“最强大脑”,聚焦行业焦点、社会热点,深入开展课题研究,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夏菡冬蕴,岁物丰成。回首来时路,商会与广大会员企业携手前行、风雨共济,以奋斗为笔,书写出硕果累累的2023。

山水万程,步履不停。展望2024,我们将持续优化平台建设,提升行业服务质量,为民营企业搭建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广阔舞台,为新能源全产业打造优势互补、联动互通的综合平台,全面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将继续高举旗帜,紧紧团结新能源各方力量,高位推动服务国家战略工作,逐梦新能源产业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凯歌而行,不以山海为远;乘势而上,不以日月为限。2024年,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行,以信念点亮征程,以奋斗回应时代,以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绘成前路万点春。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2024愿山河锦绣、国盛民兴!祝大家新春快乐,顺遂长安!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CNECC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