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秘书处】史利民等拜访副会长单位中电二公司
作者:CNECC 时间:2024-2-9 11:06:00 

近日,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利民一行拜访商会副会长单位中电二公司北方大区行政副总刘百江等,就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双方合作,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刘百江副总对商会给予中电二公司的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北京一分院副院长史志萍介绍了中电二公司新能源领域业务开展情况。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电二公司)始建于1953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洁净工程、工业建筑工程的大型央企。公司拥有完整的总包资质体系,以LEAN-EPC(精益EPC)服务理念为核心,为客户提供EPC一体化服务。在新能源领域,公司服务涵盖锂电、光伏、风能、氢能等细分板块,提供从设计咨询、工程建造、系统调试检测到运行维护等项目全生命周期一体化服务。公司与通威、正泰、隆基、晶澳、协鑫、阿特斯、晶科、高景、中材、欣旺达、天合光能、东方日升、尚德、亿纬锂能等多家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近年累积建造各类光伏电池产能超过200GW,累积各类锂电池产能超过100GWh。

史利民对中电二公司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傲人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中电二公司作为商会副会长单位和工程建设领域的龙头企业,产业链完善,实力雄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随后,史利民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商会研究咨询部副主任于绘锦就商会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商会事业一部主任王社平分享了“内蒙古零碳产业园区规划调研行”筹备情况。双方还就商会新一年重点工作、中电二公司业务布局进行深入交流,结合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和园区规划,双方表示未来在资源共享、产业链对接、活动参与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规划定制化活动,促进企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电二公司长春公司总经理林子玉、北京一分院院长王昱、北京二分院院长李勇、北京中瑞等领导,商会助理秘书长兼会员服务部主任王向红参加座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CNECC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