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会员单位】18.2%!极电光能再创商用尺寸钙钛矿组件效率行业新高
作者:极电光能 时间:2023-11-29 16:30:00 

会员单位

经全球权威检测机构TÜV南德测试,我会会员单位极电光能1.2x0.6m²商用尺寸钙钛矿组件全面积效率达到18.2%,对应的最大功率131.07 瓦,孔径面积(AP面积-Aperture Area)效率高达19.55%。无论是全面积效率,还是AP面积效率,都是当前商用尺寸钙钛矿组件效率的行业最高纪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21年3月,极电光能在行业内第一个将钙钛矿组件效率做到20%以上;今年6月,又创造了1.2x0.6m²商用尺寸钙钛矿组件全面积效率17.18%的行业最高纪录。公司成立至今,曾先后4次刷新钙钛矿组件效率的世界纪录,目前是810cm²小试组件及1.2x0.6m²商用尺寸钙钛矿组件效率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同时,810cm²小试组件已通过IEC61215(2021版)稳定性认证测试,1.2x0.6m²商用尺寸钙钛矿组件通过了IEC61215、IEC61730稳定性认证测试。

17.18%到18.2%,在近5个月时间里,极电光能再次将商用尺寸钙钛矿组件全面积效率提升了1.02个百分点,充分展示了公司在钙钛矿光伏技术研发和工程化方面的雄厚实力,以及未来持续突破的潜力!

商用钙钛矿组件效率突破18%对于钙钛矿行业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根据推算,由于钙钛矿组件温度系数低、弱光发电能力强,若效率达到18%,其实际发电量已经可以比肩传统晶硅组件。此次极电光能商用尺寸钙钛矿组件全面积效率突破18%也意味着钙钛矿组件的商业化更近了一步。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也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素。一直以来,极电光能始终坚持用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引领钙钛矿产业发展。无论是前瞻性的“极创+”钙钛矿量产技术体系,还是屡次取得钙钛矿组件效率与稳定性的突破;亦或是全球规模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150MW钙钛矿中试生产线投产,再到率先启动全球首条GW级量产线建设,极电光能始终走在以科技创新带动钙钛矿行业迈入产业化飞速发展的轨道上。

极电光能表示,未来将秉承“让世界更绿能”的使命,加速钙钛矿的商业化步伐。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和能力建设,夯实产品力,为达成“双碳”目标,推动全球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贡献力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极电光能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