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NEX 2023】汉腾咨询、合能集团锁定商会博览会展位
作者:CNECC 时间:2023-11-10 14:29: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由全联新能源商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在陕西·西安举行,汉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合能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已确定参展,并作为此次博览会暨论坛的支持单位,对博览会暨论坛的召开给予支持。

企业:汉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汉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cLevana Consulting GmbH),总部设于德国法兰克福,分支机构辐射中国、法国、意大利及匈牙利,是一家扎根于欧洲、以推动中欧企业间“跨境合作”为业务核心、极具创新精神的战略管理咨询公司。

经过多年的积累,汉腾拥有一支来自中欧的顶级管理专家团队和专业、高效、实战经验丰富的精英团队。汉腾三大业务职能是跨国组织架构搭建、绿地投资、并购及重组。

2014年起,汉腾为中国上百家新能源企业在欧洲当地组织架构搭建、团队搭建及管理、欧洲新能源行业调研、欧洲建厂及企业并购等领域提供了专业的咨询服务。自2022年起, 受欧洲太阳能战略发布,欧洲制造业回流的影响, 汉腾积极与中国光伏制造业企业探讨产能欧洲本地化的可能性及必要性,全面了解欧盟政府补贴具体落实措施,以及碳足迹要求。通过欧洲本土建厂、制造业企业收购等方式, 协助中国企业完成产能欧洲本地化。

汉腾咨询一直以来以企业“增值”为己任,并将“增值”融入于各个价值链环节中,为中国企业进入和拓展欧洲市场、寻找投资和战略合作伙伴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实现双方在技术与市场完美的结合及整体竞争力的提升。

企业:上海合能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合能集团(henotec),2012年成立于德国慕尼黑,在中国以青岛和上海为核心,服务网络和项目遍布全国。创始团队均为欧洲留学归国人员,具有金融,环保,新能源等多个领域的专业知识和长期行业经验。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构建中欧技术、产品、市场和资本合作的中欧双碳产业平台。合能一方面为欧洲众多优秀的环保企业提供咨询服务、融资服务及技术/产品在中国的落地服务;另一方面为国内的高科技领军企业提供海外商务服务、投资并购服务及技术转移服务。合能环境秉承“合众之力,变废为能”的企业宗旨,聚焦中欧欧洲先进技术和企业交流及项目落地。

上海合能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汉腾咨询的国内合作伙伴,协助汉腾咨询进行新能源企业出海业务的国内市场推广,客户筛选与前期对接,进行出海方案咨询与企业陪伴。汉腾-合能共同助力中国优秀企业出海,寻求中欧双赢合作。

11月22-24日

第十七届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让我们相约西安

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新能源全产业链展位,火热预定中,

会员优惠机不可失,先到先得!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CNECC
相关文章
. 【NEX 2023】可胜技术屠棱燕:熔盐长时储能助力低碳能源转型 (1-6)
. 【NEX 2023】汇迪新能源鲁军:生物质供热助力零碳园区高质量发展 (1-5)
. 【NEX 2023】成都禅德杨印华:槽塔耦和热电联产在零碳园区中的场景应用(附PPT) (1-4)
. 【NEX 2023】四季沐歌徐蒙院长:空气源热泵耦合技术与应用实践 (1-3)
. 【NEX 2023】上海交大代彦军:零碳园区热利用技术应用现状与前景(附PPT) (12-29)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