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天津站】光储充高质量发展大讲堂在津成功举办
作者:CNECC 时间:2023-11-7 16:43: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1月3日,“光储充高质量发展大讲堂(天津站)”在天津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主办,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爱旭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全联新能源商会晶硅光伏专委会、储能专委会联合承办,天津市新能源协会协办,吸引了来自京津冀乃至整个华北区域约260位光伏行业人士参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会助理秘书长兼储能专委会秘书长汪洪昌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出席活动的嘉宾还有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研究员刘坚博士、深圳爱旭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夏恒亮、天津市新能源协会秘书长师新利、深圳爱旭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华北大区负责人成卢华、中绿能集团总裁赵寅、武汉亿纬储能解决方案经理杨柳、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邓钊、十一科技天津分院常务副院长陈义桃、日出东方控股充电桩事业部总经理王光候、沐盟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孔维龙、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客户中心总经理罗辉映、首善控股高级合伙人杨正志、深圳鑫明光建筑公司总经理沈志静等。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讲堂活动分为三部分,包括领导致辞、主题演讲及嘉宾对话。首先,我会助理秘书长兼储能专委会秘书长汪洪昌向参会嘉宾们介绍了光储充产业的现状与趋势。他表示,得益于政策驱动及市场引领,以光伏储能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一路高歌猛进,新产品、新业态、新应用不断涌现,呈现出一体化、融合化的发展新趋势,我国分布式装机、工业园区绿电以及新型用电设施等产业都将迎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爱旭高管团队全方位讲解光伏、储能、充电等领域开发、建设、运营及维护的新技术和新模式,为光储充产业促进京津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方案与企业力量。会上,深圳爱旭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夏恒亮分享了爱旭的光伏技术和产品创新成果,爱旭独创的ABC技术是当前光伏电池技术的“天花板”,目前,ABC电池的量产效率超过26.5%,组件效率达到23.5%~24%,在未来5-8年的时间里都能够保持领先的优势,并且,该产品在分布式、工商业等众多场景都有广泛用途。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夏恒亮表示,“天津乃至整个华北区域都是我国新能源产业的一片沃土,这里有着得天独厚的光照条件。爱旭希望能够与所有华北区域的客户及同行们一起构建光储充的高质量发展生态,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爱旭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用最好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联新能源商会一直致力于为会员企业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此次活动圆满举办,常务理事单位爱旭股份与众位嘉宾分享前瞻性的光伏技术和产品并探索更多的合作机遇,共同助力京津冀乃至整个华北地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11月22-24日

第十七届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让我们相约西安

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新能源全产业链展位,火热预定中,

会员优惠机不可失,先到先得!

20000+平米展区

“位”以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扫码报名参展、观展、参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CNECC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