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会员】中诚信绿金荣获第四届IFF全球绿色金融奖“成长奖”
作者:中诚信绿金 时间:2023-11-1 9:42: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0月29日晚,第四届“IFF全球绿色金融奖”(以下简称“绿金奖”)颁奖典礼在国际金融论坛(IFF)20周年全球年会期间举行。我会会员单位中诚信绿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诚信绿金“)荣获“成长奖”,中诚信绿金总裁沈双波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据悉,经IFF组委会严谨的评选流程,10家单位获得“年度奖”,10个项目获得“创新奖”,3家企业获得“成长奖”。本届绿金奖的评审更加关注利用金融手段推动绿色发展,吸引了更多元的行业机构代表参与。同时,评审过程更加突出鼓励创新性和实际效果,并对营利和非营利机构及项目进行区分。值得关注的是,本届IFF全球绿色金融奖还面向处在发展前沿的初创和中小型企业增设“成长奖”,授予处在发展前沿的初创和中小型企业,尤其是在绿色发展领域取得原创性、引领性和探索性突出成绩的机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据介绍,本届绿金奖参评机构以国内外知名机构、行业头部企业为主,不乏多个全球行业首单、最大规模等代表性案例,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地区、行业、创新实践多样性更加突出。此外,进入评审环节的国际性机构和项目也远超往届,并新增了来自中东、东南亚等地的参评机构。参评机构的类型更多元化,除银行、券商、基金、保险、资管、担保、指数、普惠金融等金融和资本市场基础设施机构外,还有国际组织、国际行业协会、世界500强、海内外上市公司、央企集团等,参评机构范围也拓展至科技制造、互联网、新能源、房地产等行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中诚信绿金是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从事可持续金融服务的专业机构。作为最早参与中国绿色金融体系建设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中诚信绿金深耕可持续金融领域,致力于提供专业、独立的可持续金融评估与咨询服务。中诚信绿金总部位于北京,在广州等地设有分公司。

作为绿色金融专业服务机构,中诚信绿金专注绿色金融领域研究及实践,为地方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等市场主体提供全面的绿色金融服务。中诚信绿金拥有完备的绿色债券数据库、上市公司及发债企业ESG数据库,在区域绿色金融体系建设、绿色银行服务、绿色评估、ESG服务等方面均处市场领先地位。

11月22-24日

第十七届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让我们相约西安

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新能源全产业链展位,火热预定中,

会员优惠机不可失,先到先得!

20000+平米展区

“位”以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扫码报名参展、观展、参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中诚信绿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