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常务理事】广东泉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褚一凡
作者:CNECC 时间:2023-5-9 10:43: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新常务理事  广东泉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广东泉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新能源商会!广东泉为董事长、总经理褚一凡女士任常务理事。

广东泉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介

广东泉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Z.300716)是一家集异质结(HJT)电池、组件、钙钛矿、工商业储能等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为一体的产品系统集成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HJT高效电池组件制造商和清洁能源服务商。

依托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积累的专业知识、丰富经验和持续的创新活动,泉为致力于为全球光伏系统提供性能卓越的光伏组件产品,为众多光伏电站定制并实施可靠、卓越、可持续的一站式智能化能源解决方案,满足顾客日益丰富多样的能源需求,成长为聚焦客户价值的领先企业。引领清洁能源,是泉为不变的追求。

泉为HJT电池以其高量产光电转化效率和开路电压大、理论效率高、核心工艺流程少、天然双面发电、无光衰、温度系数较小、高温环境下衰减较小等特点,有望成为新一代光伏电池技术的主导。

泉为泉耀系列HJT光伏组件结合大尺寸硅片、多主栅与半片技术,性能表现出类拔萃。泉耀系列HJT光伏组件以其高效经济、安全可靠等优势,树立行业新的标杆,为光伏项目持续稳定发电和长期投资收益保驾护航。

未来,泉为将不断加速HJT产能落地和规模化量产,将在全球布局和投建更多的先进产能,深耕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创新、永远以客户需求为首要任务,充分做到为客户解决降本增效为己任,永远以市场需求来提升内功,推动HJT电池/组件赢得更高的市占率。

全联新能源商会  欢迎加入

全联新能源商会于2006年1月成立,2011年10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在国家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是国家一级社团法人。商会现有会员1000余家,涉及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水能、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建筑、储能、分布式能源、节能减排和能效提高、智慧能源、合同能源管理等领域,是一个由新能源制造、建设、发电、运营、服务等相关企业、团体和个人组成的非营利性会员组织。

商会通过举办论坛、展会、沙龙等品牌活动,以及编撰产业年度报告、建言献策、组织国际活动、开展行业交流、维护行业权益、推动行业标准制定、科技成果鉴定等工作,服务会员,促进行业发展,是国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的新能源行业组织之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CNECC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