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国网课题】曾少军参加《河北能源互联网实施路径研究》课题验收会
作者:CNECC 时间:2022-8-25 8:54:00 

近日,《河北能源互联网实施路径研究》课题召开线上课题验收会,我会秘书长曾少军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出席验收会。

据了解,该课题是由国网河北经济研究院委托中国区域科学协会承担的重大课题,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理事长、国家发改委国土地区所原所长、中国社科院大学博士生导师肖金成任该课题组组长,课题组成员包括中国投资协会能源专业委员会会长、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原主任孙耀唯,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研究员郑亚楠,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申现杰,云南省社科院副研究员张文涛,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助理研究员蒋钦云,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赵腾。

该课题的评审专家组成员包括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张玉清,国家发改委能源所原所长韩文科,河北省政府研究室副巡视员高岚华,全联新能源商会秘书长、研究员曾少军,河北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原院长、正高级经济师苗文昌,其中韩文科任评审专家组组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随后,曾少军研究员与其他专家共同听取了课题组成员的汇报后,对课题的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并就报告中提到的能源互联网在河北发展中的作用分析、能源转型发展愿景和制约因素、关键技术、政策与示范等多个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评审专家组认为:该课题研究方法科学合理,数据详实可靠,分析深入细致,课题整体研究成果达到了预期研究目标,最后,专家小组一致同意该项目课题通过了结题验收。

CNECC  全联新能源商会

全联新能源商会作为国家级新能源行业组织,一直致力于推动新能源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为保障我国能源安全、提供清洁高效的用能解决方案作出贡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CNECC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