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企业合规】会员单位礼德律师事务所正式推出ESG业务
作者:礼德律所 时间:2022-7-13 12:35:00 

礼德律所  会员单位

近日,我会会员单位礼德律师事务所于202276日宣布正式推出其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业务,并已正式组建ESG业务团队,包括遍布于全球30个办事处的近60名交易、环境、公司事务、监管和纠纷等业务领域的律师,协助不同行业的客户应对日益加强的合规和利益相关者义务。

据了解,这一跨领域团队将就环境、社会和企业管治问题的各个方面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尤其侧重于企业管治,确保客户的ESG计划、合规工作和报告系统健全、透明和合乎道德,同时满足利益相关者对问责制的期望的关键。

礼德律师事务所推出ESG业务,正式确立了本所长期以来在环境、社会和企业管治方面为客户提供的支持和服务。多年来,礼德律师事务所曾就数百项ESG事宜提供咨询,近期引人注目的案例包括:

 为一家上市矿业公司就其实现净零排放的开创性计划提供法律服务。

 为一家跨国投资银行提供法律服务,协助拟备一份促进瑞士排放配额与欧盟配额交易的合同,以应对欧盟排放交易体系第四阶段。

 为发电商;汽车、化工和电信制造商;燃料服务供应商;以及许多其他实体就综合环境许可问题提供法律服务。

 NatWest Markets23亿欧元与ESG挂钩的信贷安排提供法律服务。

 Gavi就开创性的疟疾疫苗融资协议提供咨询。

 为一家瑞银集团下属的基金管理公司就成立4亿美元的基金提供法律服务,该基金专注于对亚洲医疗保健相关业务的影响力投资。

 为一家大型非营利组织提供法律服务,协助其成立基金向小额信贷机构提供贷款,以促进提供旨在改善妇女健康的产品和服务。

 为一家全球企业集团就其业务所在的各个司法管辖区的现代奴隶制公司义务提供法律服务。

 与潜在的主权捐助者和多边开发银行合作,就新的国际教育融资机制提供法律服务。

 为一家全球猎头公司就设定DE&I目标和编制可持续发展报告(侧重于DE&I报告)提供法律服务。

如今,ESG已经上升为世界各地组织议程的首要任务,亚洲也不例外。我们正式推出ESG业务,表明礼德致力于汇集国际资深的律师团队,为本地及国际客户提供全面且务实的ESG解决方案。凭借在ESG方面的良好业绩及深厚的专业知识,我们期待与客户们并肩作战,帮助他们应对各行业及各司法辖区中日益复杂的监管环境,支持他们深化可持续发展相关举措,并为利益相关者及整个社会创造长期价值。

礼德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顾问律师杨亚表示,多年以来礼德一直为我们的客户就开创性ESG项目提供法律服务,包括从可再生能源发电厂投资到绿色/可再生能源证书交易、排放配额、抵消信用额和其他环境产品,旨在帮助本所客户在中国的业务运营可以实现碳中和。随着本所全球 ESG 业务的推出,我们的客户将受益于我们全球领先律师的 ESG 相关专业知识和见解。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礼德律所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