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副会长】新研氢能110kW水冷电堆模块开发成功
作者:新研氢能 时间:2021-9-30 14:31: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单位新研氢能自主研发的110kW水冷电堆模块完成了一系列性能试验,目前是新研氢能单堆功率最大的模块,且该电堆兼容双堆模块结构,采用双堆结构的模块功率达200kW。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据了解,自今年5月份,新研研发团队开始110kW水冷电堆模块的设计验证相关工作,依托其二代金属双极板的开发应用,团队成员凭借丰富的燃料电池技术开发与应用经验,先后完成了电堆、模块结构验证、性能测试、模块IP、绝缘、振动等多项系列测试。电堆的额定功率密度4.3kW/L,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可用于固定式和交通运输用燃料电池发电系统。

据介绍新研氢能自2017年成立至今,已自主研发出3代超薄金属极板,此次研发的110kW模块采用的是2代金属双极板,适应于60-120kW功率范围。第三代双极板也已经成功下线,相关膜电极匹配、性能验证正在进行中,相对二代极板,活性面积增加约30%,可适用于与120-160kW燃料电池堆。

当今国家越来越重视环保问题,新研人深自砥砺、精研笃行,不断突破自己,助力国家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来源:新研氢能

 

来源:新研氢能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