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行业交流】秘书处考察华南新能源并出席汇迪十周年庆典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21-9-25 14:31: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专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少军率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先后考察了佛山千灯湖创投小镇、清极能源科技公司、力合科技园、广东粤科智成公司、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广州融资租赁联盟,并出席了副会长单位广州汇迪的十周年庆典。

9月16日,广东粤科智成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赵剑华董事长介绍了千灯湖创投小镇的具体情况,该小镇设立于2017年,由市区两级共建,面积1.8平方公里,是广东省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中唯一一个金融类的特色小镇。其筹建之中的“粤港澳绿色技术银行”致力于发展天使投资、创业投资等新兴金融业态,构建以基金机构为核心的风险投资产业生态系统,在技术、资本、创意、人才与珠三角制造业实现全方位合作,助力佛山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随后商会一行拜访了佛山市清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清极能源董事长兼总经理钱伟就氢能应用市场以及行业现状展开交流。钱伟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详细情况,清极能源成立于2017年,是氢能及燃料电池行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团队来自清华大学。曾少军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并就氢能目前行业现状以及氢能未来机会进行了讨论,希望清极能源能够在燃料电池、市场应用方面,与商会会员企业进行合作交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秘书处一行接着来到佛山力合科技园,与董事长涂晓鸣等进行交流。力合科技园地处佛山高新区核心区,是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在佛山精心打造的国际化科技创新园区,在佛山建立的国际化科技创新孵化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科技园聚集了一批新材料、高端装备、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等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曾少军秘书长对科技园区表示高度认同,希望能展开深度合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当天下午,曾少军一行还拜访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富涛对到访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研究院详细情况,随后双方就新能源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讨论和交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9月17日,商会秘书处一行参加副会长单位广州汇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十周年庆典。在嘉宾致辞中,曾少军秘书长首先对广州汇迪十周年表示祝贺,他说生物质领域国家一直在大力支持,同时也存在的一些行业困难,希望广州汇迪作为生物质领域里面的优秀企业,在技术研发、产业合作方面进行深度的研究,他在致辞中还提出了“生物质+”的概念,希望生物质行业与新能源光伏、光热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扩大生物质在新能源行业的影响力,为下一个辉煌十年做出努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9月18日上午,商会秘书处一行与广东融资租赁产业联盟进行交流,罗军理事长对商会一行表示欢迎,介绍融资租赁产业联盟具体情况,双方就新能源行业融资租赁、碳金融市场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广州融资租赁产业研究院明确表达了入会意愿,并希望与商会展开深度合作。

考察交流过程中,商会副会长单位广州汇迪董事长唐强、商会副秘书长张燕东博士、融资租赁产业联盟尹柏林副理事长、商会会员事业二部商务专员李帅等参加交流讨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编辑:中华新能源

 

来源:新能源商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