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山西悦凌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越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20-11-11 14:38: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山西悦凌空调有限公司加入新能源商会,其董事长王越先生任理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理事、山西悦凌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越

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中央空调、净化空调系统及配套产品、玻璃钢工业用品、民用产品、消防防火产品、通风设备、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太阳能光伏发电系列产品、空气净化设备、钢结构产品;机电设备安装、室内装饰装修;生产销售空气源热泵、电气设备、电器、节能环保设备、热风机;设备租赁;新能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建设工程;环保工程。主要产品为暖通空调、空气源热泵等节能环保设备的生产及安装为一体的全产业服务商,产能:5000万以上。

山西悦凌集团坐落在朝气蓬勃的大同市开发区装备园区与新荣区花园屯工业园,注册资金壹亿元,是暖通空调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维护于一体,拥有山西地区空调及通风设备制造基地,众创空间研发中心,空调热泵产品检测实验室,百人施工安装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揽过大中小型空调及通风工程上千个,拥有优良的共板法兰风管、空调末端设备、热泵系统产品三条主力生产线;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现认证与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获得质检总局等质量部门的认可,是目前山西一家通过工业品生产许可证、制冷行业CRAA 认证的制冷企业,合肥通用院颁发的煤改电产品3C证书、省科技厅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自主研发,已取得行业专利52 项。

在经营理念上,公司秉承”宽以待人、言而有信、互帮互助、不坑客、不作假、不欺同行、不亏伙伴、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崇尚"以德经商、以信为本”的晋商文化。

在产品创新上,公司在打造高品质产品、服务品质工程的同时,注重低碳环保,大力开发新产品,着力利用新能源,为绿色科技产业发展增添光彩。初步建成了"悦凌心”参能体验中心,形成了以不走水的太阳能、超导变频电磁能、超低温空气能为主要能源,实现中央采暖、中央空调、中央热水、中央新风、中央亮化等功能为一体的新能源利用示范项目,从根本上解决污染源排放与洁净能源综合利用问题,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所研发的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风机盘管机组、组合式空调机组主要用于为建筑提供空气调节设备。其空气源热泵机组在现有热泵技术的基础上,有效利用低环温清洁能源(零下30 度)技术难点,以丹麦压缩机为重点,增加清洁能源利用效率和能量获取能力,改善大气环境,可以融入现代智能化系统中,利用现代智能化技术可以实现以建筑物为平台,基于对各类智能化信息的综合应用,集架构、系统、应用、管理及优化组合为一体,具有感知、传输、记忆、推理、判断和决策的综合智慧能力,形成以人、建筑、环境互为协调的整合体,为人们提供安全、便利及可持续发展功能环境的建筑。

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将大量用于煤改电项目中,逐渐取代传统的燃煤、燃气的供热模式,为自然环境的净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让清洁能源的利用效率大幅提升,还一片绿水青山。

未来,全体悦凌人,在“一带一路”的前景下,将立足山西,走向世界,为实现”绿色中国”而努力, 为打造美好的人类宜居环境而奋斗。

-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编辑:中华新能源编辑部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