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国际资讯】塞内加尔免征22个可再生能源设备增值税
作者:新华网 时间:2020-8-6 10:15: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塞内加尔石油和能源部、财政和预算部日前宣布,决定免征22个用于生产和使用太阳能、风能和沼气能的可再生能源设备18%的增值税。

石油和能源部3日发表声明说,政府采取该项措施旨在大幅降低这些设备的购置成本,以帮助当地农村地区获取更多能源。

石油和能源部强调,该项措施基于塞内加尔2025年实现普遍用电、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促进可再生能源的政策框架,回应了可再生能源领域从业者的长期诉求。

根据公布的清单,涉及太阳能免增值税的材料包括光伏太阳能板、太阳能集热器或面板、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热水器套件等。涉及风能的相关设备包括塔架、叶片、转子和轮毂等。涉及沼气能的设备包括沼气炉、沼气流量分析和预制沼气池等。

-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来源:新华网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新华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