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金融工委】路演走进苏皖 助力地方新能源发展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9-12-4 15:09: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指导、商会金融工作委员会、徐州中关村信息谷联合主办的以产业集聚 再叙未来为主题的第6期新能源项目对接会在徐州、淮北、滁州等三地举办。共组织国内13家新能源产业的优秀企业,分别与当地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园区新能源企业座谈、路演和深度交流,服务会员、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打造商会品牌。

 1127日 徐州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对接会第一站,在徐州中关村创新中心举办,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与徐州中关村的再度合作,旨在为新能源产业与泉山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搭建平台,不断引入全国新能源产业优质企业与项目落地泉山、推动泉山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江苏淮海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洪亮,商会金融工委秘书长汪洪昌,江苏淮海科技城经济发展处处长、徐州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王栋,徐州信息谷公司副总经理唐艳军及来自全国的13家新能源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商会金融工委秘书长汪洪昌在座谈会上表示,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作为国家级新能源行业组织,积极促进新能源领域的产融合作,第二次走入泉山,商会整合行业优质资源,组织13家新能源企业参加对接会,希望促进项目与资本对接,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商会金融工委将以金融创新驱动新能源产业发展,为国家绿色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1128 淮北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对接会第二站在安徽淮北市举办,淮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伟、管委会副主任徐孝辉、魏林、经发局局长朱静、环保分局局长张琰、招商局副局长卓琦、中关村信息谷淮北项目负责人唐艳军等参加座谈、路演、交流,并参观了园区。

 1129 滁州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对接会第三站在安徽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举办,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与滁州中关村深度合作,旨在为新能源产业与滁州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搭建平台,不断引入全国新能源产业优质企业与项目落地滁州、推动滁州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

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峰、商会金融工委秘书长汪洪昌、滁州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科长杨洋及来自全国的9家新能源企业负责人,滁州当地20余家新能源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徐州中关村创新中心成立于20151017日,地处苏鲁豫皖四省接壤的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拥有承东接西、沟通南北的战略区位优势。是中关村在区域城市设立的第一个真正集研发、商业、交流功能于一体,综合配套设施齐全,既宜业又宜居的创新综合体。项目聚集创新政策、创新人才、科技金融、技术平台、交易平台等要素,旨在打造中关村+、政府+、互联网+的全天候融合创新生态圈。 

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是滁州市和北京中关村共同打造的协同创新示范体;以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科技金融为产业支撑、创新为动力,推动科技产业发展,落实安徽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安徽省下好创新先手棋,提升核心创新能力。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