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成员】山东新天热能成为商会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8-7-9 16:50: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山东新天热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加入新能源商会,其总经理傅彬先生为常务理事。

该公司创建于2008年,系生物质能行业综合专业企业,以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合同能源管理为突出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和规模优势,具有生物质综合利用和绿色能源使用与管理的专有技术和丰富经验。

公司现有员工108人,其中中高级技术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中高级技师12人,下辖两个子公司。定位是“生物质+”,目前以热能服务为主要经营项目,保有热能服务项目实际产能约20万蒸吨,运行有14套生物质固化成型设备。

公司拥有煤炭锅炉改造和生物质锅炉运行的丰富经验和成熟团队,尤其是对于适用生物质压块的锅炉管理和运行,具有丰富和广泛的成熟经验。对于生物质成型燃料生产具有丰富的成熟经验,包括原料收储、加工及质量控制、成品仓储和配送等全流程。对于热能服务项目的全流程管理和运行拥有成熟的团队和丰富经验。是生物质能行业内基础稳固并健康发展的典型代表。

公司在山东省建设有多个秸秆利用生产基地和生物质能应用的直供工程和园区集中供热工程,经过多年的稳步健康发展,是山东省较大规模的知名生物质能专业企业。

2018年组建了郯城子公司,致力于农林废弃物的综合利用,是郯城县秸秆全量综合利用整体方案的起草单位,是该项目承担单位,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一期在建工程主要为三个生物质成型燃料生产基地、一个热能直供示范工程和一个大型工业园区集中供热项目。整个项目完成后将达到每年约30万吨成型燃料的生产能力;建设若干生物质气项目,解决不同特点的用能需求,同时将建设生物质炭基肥工厂,实现生物质的科学综合利用,实现全县煤炭替代20万吨以上的能力,为郯城县的秸秆全量综合利用和煤炭替代工作做出贡献,郯城县也将成为临沂地区生物质综合利用的成功典范。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