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商会换届】钟宝申等当选全联新能源商会新一届领导人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7-12-28 15:00:00 

12月26日,在全国工商联的指导与全力支持下,全联新能源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机构,钟宝申当选新一届会长,徐新建、刘汉元、司海健、张征宇、黄文佳、邹承慧等25人当选副会长,李灿院士当选监事长。大会推举李河君出任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李河君会长所做的《全联新能源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创新组织建设、建言献策、举办行业活动、深化产业研究、拓展国际资源等五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商会今后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李会长对商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新能源商会是最有前景的商会,不仅是因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好,而且国家的发展、强大也为新能源行业及企业家们提供了有利时机。

大会推举李河君同志出任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全联新能源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李灿院士代表商会为李会长颁发证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联新能源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李灿院士为李河君同志颁发名誉会长证书

会议依次审议通过了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章程、四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会费收取与使用管理办法、四届一次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监事长,通过了秘书长的聘任。钟宝申当选为商会新一届会长,车春玲、司海健、刘汉元、朱柯丁、何双权、张成如、张征宇、张梅、李怀普、沈少屏、邹承慧、陆川、林金锡、金越顺、姚志豪、洪浩、赵晨、唐人虎、徐生恒、徐新建、徐飙、袁文勇、黄文佳、曾少军、薛黎明等25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李灿当选为监事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投票选举现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为新一届商会领导颁发证书

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对李河君会长和商会三届理事会在推动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会长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他对新一届商会理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把服务放在突出位置,围绕产业特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抓好“四好”商会建设,充分发挥班子“关键少数”作用,扩大会员覆盖面,注重打造服务特色和品牌,建立健全管理制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发表讲话

新当选会长钟宝申致辞时,首先对前任会长李河君及秘书处在过去五年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深深的谢意,对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商会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接过商会第四届会长之职,他感到荣耀与使命同在。未来,他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继续凝聚中国新能源产业的核心力量,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秉承“会员办会、服务立会、诚信兴会”的宗旨,站在新的起点上,抓住机遇,创新发展,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不忘初心,实干兴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联新能源商会新当选会长钟宝申发表讲话

随后,新任监事长李灿院士发表讲话,商会副会长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柏兴、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裁陆川、超威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沈少屏也相继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拥护商会新一届领导,并将继续大力支持商会建设和工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联新能源商会监事长李灿院士发言

至此,全联新能源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圆满结束。新能源商会希望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全国工商联的正确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为推动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大合影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 二届十次会长会议在京召开 (12-29)
. 全联新能源商会二届五次会长会议在京召开 (4-28)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