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通威35周年庆: 世界首条工业4.0高效电池生产线投产
作者:通威集团 时间:2017-9-22 17:01:00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执行会长单位通威集团迎来了重大时刻,以“智能制造新引擎,绿色发展中国梦” 为主题的世界首条工业4.0高效电池生产线投产仪式暨通威35周年庆隆重举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仪式现场高朋满座,宾友如云。300余位中央、省、市各级各界领导、行业领袖齐聚成都,共同见证世界首条工业4.0高效电池生产线投产,共同祝贺通威35岁生日,共同回顾通威35年辉煌历史,共同展望我们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的优秀代表——通威集团再启新的征程。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执行会长、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通威集团管亚梅董事长,通威集团禚玉娇总裁,通威股份严虎副董事长,通威股份郭异忠总裁,以及集团、股份高管团队悉数出席。来自全球及全国各地的重磅嘉宾、合作伙伴、客户、媒体代表,以及通威员工共计4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通威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大时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本次庆典上,商会执行会长、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与嘉宾一道,共同启动了通威太阳能世界首条工业4.0高效电池生产线投产亮灯仪式。随着这条凝聚着智慧与汗水的生产线正式启动,通威全力打造的世界首条工业4.0高效电池生产线正式投产,标志着通威“智能制造新引擎,绿色发展中国梦”征程的全新启航,彰显了通威坚持发展实体经济、践行实业报国的宏阔梦想,以及实现 “通威智造”、“绿色发展”的决心。

该项目的正式投产,标志着通威开始步入工业4.0时代。亲临现场的领导、嘉宾纷纷对世界首条智能化、无人化工业4.0高效电池生产线赞叹不已,并表示通威太阳能智能制造水平已成为业界标杆,为全行业树立了“中国智能制造”的典范。

投产仪式上,刘汉元主席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通威发展的社会各界领导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通威将继续秉持“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与行业同仁同心协力,不断为全社会提供健康安全的绿色食品与清洁优质的绿色能源,不断推动我国经济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威35年的稳健快速发展,凝聚了一代又一代通威人前赴后继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晚会特别举行了盛大的“35年,35人”和“超级通心粉”颁奖活动,对通威的优秀管理者、优秀员工、忠诚员工,以及通心粉社区超级通心粉进行了隆重表彰。

信息来源:通威集团

编辑排版:中华新能源编辑部

 

来源:通威集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