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英国海上风能巨头支持削减太阳能支持
作者:PV-Tech 时间:2014-8-26 17:10:00 

英国两家最大的海上风能项目开发商EDFE.ON,日前支持能源和气候变化部(DECC)根据可再生能源责任(RO)计划,削减对大型太阳能支持的计划。

PV-Tech的姊妹网站Solar Power PortalFreedom of Information请求发布后,两家公司回应咨询,显示双方支持太阳能从RO机制中删除。目前,大型太阳能与对于海上风能及一些其他技术的补贴,共享一个预算。

五月政府提议,从明年开始,超过5MW的太阳能项目将只能够通过新的差价合约机制(CfD)申请支持。这将看到太阳能与陆上风能竞争。

其表示:“EDF Energy支持控制花费在迅速部署的技术,如大型太阳能光伏项目上的预算的措施,以确保对于政府的成本控制以及对于消费者的承受能力。”

太阳能的成功日前导致政府称,征收控制框架(LCF)存在风险,为RO支付的具有上限的预算可能被超额认购。从理论上讲,撤销大型太阳能将在LCF中对于海上风能计划创造更宽松的环境。

EDF表示:“确保LCF的有效管理,对于确保一些技术通过其他技术迅速部署而不会处于不公平劣势是重要的。”

EDF拥有900MW的海上风能项目向Crown Estate登记。E.ON自称是世界第三大海上风能电站运营商。

E.ON表示:“我们理解政府担忧一项正在部署的技术的风险在LCF中比预算的处于更高水平,根据RO,为了控制预算LCF混合更多有限的选择。”

E.ON继续道:“我们在原则上将同意尽早对规模超过5MW的太阳能光伏项目结束RO的提议,并且相信设定容量产量上限或鼓动联合审查更好。”

没有英国海上风能项目以及稳健陆上风能项目储备的GDF Suez表示,其将更愿意看到RO未受影响。

GDF Suez并不同意尽早关闭对于超过5MW的太阳能光伏项目的RO的提议。这样一个举动可能导致在英国可再生能源领域投资者中增加了市场的不确定性,并且可能使市场丧失未来相对低成本的公认可再生能源电力来源。”

其继续道:“该公司认为,如果政府寻求更大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以帮助满足2020年目标(例如,如果其他部门都无法满足个别目标),那么可能需要太阳能来帮助实现这一点。通过推出一个任意截止日期停止新建太阳能,可能不合适。”

太阳能行业协会(STA)对外事务负责人莱奥妮·格林(Leonie Greene)对于两家公司的立场很失望。

格林表示:“这两家大型公共部门支持取消对于大型太阳能的公平竞争环境,甚至反对一个公平合理的联合审查的事实很有深意。在我们看来,太多的DECC政策支持一些现有的能源参与者,以牺牲中小企业和新进入者为代价。这也是在(议会)休会之前,各政党于上议院对于差价合约所表达的担忧。”

格林补充道:“建议抑制太阳能以节省公款是相当错误的。大型太阳能已经成为第二便宜的可再生能源,其拥有最清洁、最成熟并最快的成本削减记录。在所有的低碳能源技术中,太阳能是可以迅速获得补贴的技术,但是只有在稳定和足够的政府支持的条件下才会发生。其还是最能够使得新进入者和中小型企业成为竞争对手的技术。”

 

来源:PV-Tech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