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索英电气电池测试系统助力电池企业节省成本数十万
作者:索英电气 时间:2014-6-27 9:58:00 

2014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简称CIBF20146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作为电池测试行业的领军品牌,一向以“高效回馈测试”著称的索英电气本次展示了GBBT-60/100-4电池模组测试系统,并设置了产品演示专区,让客户近距离、一站式的体验到了从设计、品质、技术、测试流程等每一个细节的亮点,亲眼见证其先进的测试技术及精湛的工艺与品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索英电气展台GBBT-60/100-4体验专区,笔者看到了这套用于5—60V宽电压范围电池组(包括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铅酸电池、液流电池、超级电容等)性能、循环寿命与工况模拟测试的电池测试系统。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套外形尺寸为2000mm(高)*700mm()*600mm(宽)的测试系统,虽然看上去与其他电池测试设备相类似,但却要比同类电池测试系统灵活节能得多。

整套系统采取了独立多通道模块化设计,设备既可多通道并联使用,也可多台设备再并联以增加容量和电流,不仅能提升电池测试系统的准确性、可靠性,减少安装维护成本,同时也为电池测试提供了更高的安全监测和高效运行保障。

系统在放电过程中较高的回馈效率也是本套系统的又一大亮点。据索英电气展台工作人员介绍:“我们的电池测试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精准、高效、节能、可靠,别看其每天节省的电不多,但是常年积累下来,积少成多,企业每年可节省电费达数万元,不用增加产能也能增加效益”。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次展会上,索英电气除了展示GBBT-60/100-4外,同时,还展示了GBBT电池成组测试系统解决方案及系统运行图,据工作人员介绍,GBBT电池成组测试系统沿袭了“高效回馈测试”的技术优势,放电过程中最大96%以上的电能可循环利用。该系统方案适合于动力电池生产企业、整车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及检测中心10900V电池的性能、循环寿命与工况模拟测试等。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据介绍,索英电气自2003年成功推出国内第一套商用节能回馈电子负载、2004年率先推出具有电能回馈功能的高效节能电池充放电系统以来,产品得到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产品至今已可靠的运行在多家大型电池企业生产线、研究机构实验室等场所。其中用于国家863电动汽车在环测试的系统已连续运行达10年之久。

 

来源:索英电气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