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科太阳能硅(厦门)有限公司  
公司首页
供求信息
产品信息
人才信息
企业视频
 
  公司简介

佳科太阳能硅(厦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2月,是中国第一家规模化量产太阳能级多晶硅材料的高科技企业2007年获得厦门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并于2008年第二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中获得“最佳新锐企业”的称号。

 

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太阳能级多晶硅生产工艺和方法,所生产的多晶硅已完全达到制备太阳能电池的使用水平,相比传统改良西门子工艺多晶硅有明显的成本优势,同时率先在中国实现冶金法工艺的大规模商业化量产,也是世界上最早商业化量产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佳科旨在提供低成本、高效能、低能耗的绿色环保硅料,以满足世界光伏行业的迅速发展,为促进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努力。

 

佳科公司始终秉着“让太阳能早日走进千家万户”的使命,“帮助硅业用户成功,帮助员工成功”的愿景,树立了“全球低成本、高质量太阳能级硅料主要供应商”的目标,以“新和文化”为核心的价值观,竭尽全力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帮助客户成功占领目标市场。

 

标题

佳科太阳能硅(厦门)有限公司


 
  公司详细资料
主营产品或服务:  冶金级太阳能多晶硅
企业性质:  外商独资 详细地址:  
法人代表/负责人:  苏智毅 注册资金:  
企业成立时间:  2007.2 年营业额:  
年出口额:   主要市场:  

佳科太阳能硅(厦门)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佳科太阳能硅 ()
地  址: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57号金源大厦2层
邮  编:  361004
传  真:  0592-5673567
电  话:  0592-5676567
手  机:  
电子邮件:  general@solarsi.com
公司主页:  www.solarsi.com
 
   



全联新能源商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宣外大街10号庄胜广场中央办公楼南翼1243-1246室
邮编:100052  电话:010-63100807 传真:010-6310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