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商会会刊>会刊介绍
关键字搜索:
会刊介绍
 
  

《中华新能源》作为全联新能源商会会刊,每两周发行一次。发送范围包括各国驻华大使馆、国家能源政策研究制定部门、新能源行业各科研院所、相关金融机构的产业研究部门,新能源行业企业等。会刊内容包括商会观察、商会活动、政策解读、市场动态、企业快讯、国际扫描等栏目。商会聘请严陆光(院士)、孟宪淦、罗振涛、赵玉文、王孟杰、王振铭、施鹏飞等新能源行业专家担任本刊顾问,对刊物的内容进行严格筛选把关,力争为行业提供更及时翔实的行业信息。

“商会观察”栏目文章均为商会信息研究部最新的研究成果,对新能源行业最新行业政策法规进行准确深入的解读,对行业发展的热点新闻进行深入浅出地分析,时时密切关注新能源行业技术的最新能发展动态,及时报道国内外最新技术研究成果,力争使本刊走在业内刊物的最前沿。

“商会活动”栏目主要介绍商会会员企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展示会员企业的风采。新能源商会汇聚了新能源行业中的各龙头企业,这些企业都走在行业的的最前沿,他们的发展动态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行业发展的动向,值得关注。

“政策解读”栏目针对业内最新的政策信息结合行业发展现状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剖析,为业内和即将进入业内的人士提供把握行业产业政策捷径。“市场动态”和“企业快讯”及“国际扫描”等栏目文章主要来源于国内外权威媒体的最新新闻报道。我们精心编辑每一则新闻消息,力争使读者在最短的阅读时间内获得最多的高价值信息。

随着新能源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和新能源商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中华新能源》电子期刊将逐渐向纸质杂志期刊过渡。在逐步扩大本刊影响力的同时为中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为国家实现节能减排目标、为人类美好的生活环境作出更多的贡献。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