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广州红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展示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07-4-10 16:37:00 

一、 日本大阪机场风光互补路灯

该项目是日本国土交通厅的国际招标项目,总数量为50 套风光互补路灯,由日本NEP 公司采购广州红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设备中标。该项目在2004 6 9 日完成安装投入使用,在此后的近三年时间里经受了6 次台风,现场最大风速为58.3m/s (相当于16 级台风),风光互补路灯至今运行正常。据日本通产省、日本风能协会和日本足利大学所做的调查,大阪机场的风力发电机是在日本运行可靠性最好的风力发电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二、 上海崇明岛风光互补路灯该项目包括二期工程

    第一期为上海市科委的崇明岛生态村示范项目,包括30 支风光互补路灯和50KW 光伏电站。项目在2004 11 月投入使用,第二期为上海市经贸委新能源示范项目,在上海市崇明岛的码头和工业区安装250 支风光互补路灯,项目在2005 12 月投入使用。使用期间经受了四次台风的正面登陆影响,现场最大风速38.6m/s(相当于12 级台风)。目前该项目运行正常,已成为上海市有影响的新能源示范项目。2006 11 月该项目通过上海市经贸委的验收。该项目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风光互补路灯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三、 南京绿博园风光互补别墅供电系统

该项目是南京市政府为第十届全运会在南京举行而举办的南京国际绿色博览会公园中的主题公园-----绿色生态住宅项目,该项目包括3 10KW 风光互补别墅供电系统及风光互补路灯,草坪灯及庭院灯供电系统。

红鹰公司在2005 8 6 日接受该项目设计任务,8 12 日完成设计并通过审查,816 日项目开工建设,915 日完成全部项目施工、设备安装调试,916 日投入运行。该项目建设期间,江苏省委书记三次到现场视察,项目开园时由国务委员华建敏剪彩。

该项目运行一年后的2006 10 月通过了南京市建设厅和南京市审计局的验收和审计。项目由中央电视台作了专题报道,创造了南京市公园参观人数最多的记录,也是省部级领导到南京市参观人次最多的项目。该项目是目前我国风光互补供电系统在城市住宅项目上应用最有代表性意义的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四、 洪湖风光互补户用供电系统

该项目是由荷兰政府援助的《促进中国西部农村可再生能源综合发展应用项目》,该项目由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和农业部的中荷项目办公室负责项目采购招标和项目管理,项目包括32 套风光互补渔船供电系统和280 套风力发电机渔船供电系统。2004 11 月红鹰公司以其高可靠性风力发电机和免维护的系统集成产品在本项目中标,成为本项目的总承包商。

本项目在2004 12 月开始安装,2005 2 月完成第一期32 套风光互补船用供电系统和70 套船用风力机供电系统项目建设,20057 月完成第二期210 套船用风力机供电系统建设。20059 月中央电视台对该项目作了专题报道,并在荷兰国家电视台进行了转播。

该项目二年多的有效运行,经受了2006 年湖北地区灾害性大风的考验,项目的成功不仅验证了风光互补供电系统的高可靠性,也为我国解决偏远地区居民的供电问题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五、 浙江宁波慈溪工业园风光互补路灯项目

该项目是慈溪工业园管委会通过政府采购网公开招标的项目,包括工业园区6#路段160 支风光互补路灯。2006 10 月红鹰公司在该项目中标,2006 11 月项目开始施工,2007 1 5 日该项目完工并通过验收,20071 9 日宁波市委书记和市委常委们视察了该项目,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由于该项目的成功,慈溪工业园管委会决定在刚建成的2#4#公路仍采用风光互补路灯,并于2007 3 月再次公开招标。

该项目的成功运行不仅大大提高了工业园的知名度,而且为园区的招商引资带来了很好影响,国外投资者对工业园区采用风光互补路灯非常赞赏,说出了此项目反映了中国政府在节能上是下真工夫了的赞叹。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六、 交通监控风光互补供电系统-----广州南沙

广州红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地在广州-南沙, 广东揭阳-汕头和广州华南快速干线等高速公路上安装了风光互补供电系统在高速公路监控系统上,从技术上解决了监控设备的供电问题。随着我国3G 通信网的开通,可实现大范围的无线传输图像资料,风光互补监控系统将在森林防火、防盗,防猎监控、城市乡村的防犯罪监控、古墓群的防盗墓监控、边防地区的防偷渡监控、生态保护区的防盗猎监控、旅游地区的安全监控和矿产资源保护区的防乱开采监控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这种监控系统体系不仅能大大降低管理成本,而且能实现有效及时和安全的防护体系。对降低森林火灾,减少资源破坏,提高破案率都有非常积极的意义。技术的进步可以促进社会管理手段的进步,同时,新技术的广泛应用才能进一步促进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七、 通讯基站风光互补供电系统

无线通讯网络的覆盖范围取决于通讯基站的网络建设,而通讯基站的供电系统建设则成为提高通讯基站发布范围的最大制约因素。风光互补供电系统能最有效地利用自然资源,它是通讯基站最有效的供电系统。

目前,广州红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建设多个通讯基站的风光互补供电系统,可以为各种不同类型的通讯基站设备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针对不同的用电负荷要求进行风光互补供电系统的设计是我们的优势,我们渴望能为通讯领域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八、 海上石油平台通讯设备风光互补供电系统

广州红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渤海海上石油平台应用风光互补供电系统,展现了风光互补供电系统在海上设备和海岛应用的广阔前景。实际上,风光互补游艇充电系统在我们的出口产品中占很大比例,为海上设备和海岛提供电力,风光互补供电系统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九、 长沙绿色楼盘风光互补照明系统

长沙市BOBO 国际楼盘广场风光互补广场照明供电系统开创了我国风光互补供电系统在房地产项目上应用的先河。风光互补供电系统在房地产项目上应用有以下几方面的优点:

体现了绿色楼盘的理念,符合节约型社会发展的方向;

公用照明系统采用风光互补供电系统供电,不仅节约了常耗能源,也减少了住户对公共电费的分担;

风光互补系统可成为楼盘的一道风景,而且是对居民进行新能源知识普及教育最生动的教材;

根据楼盘小区的环境特点进行风光互补供电系统的布置和设计,是充分体现其优越性的保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十、 深圳少年宫广场风光互补照明系统

    该项目是深圳市政府为对青少年进行新能源知识教育而建设的项目,向广大青少年形象地展示了风能和太阳能的应用技术。同时,该项目也创造了风光互补供电系统在广场照明项目上应用的先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