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新副会长】神州泰岳控股北京互联时代董事长、总经理张道伟
作者:CNECC 时间:2023-1-12 14:09: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加入新能源商会,其控股公司北京互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道伟先生任副会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

神州泰岳控股北京互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张道伟

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09年成为首批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企业(企业简称“神州泰岳”,证券代码“300002”)。作为一家“价值引领,创新驱动”的民营高科技企业,神州泰岳致力于以信息技术推动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经过多年探索与发展,公司紧密围绕通信和数据两大核心能力,形成了ICT运营管理、智慧双碳、物联网与通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游戏等几大核心业务板块,在大IT智能运营、5G专网通信、人工智能NLP、新能源等领域实现技术突破并保持市场领先。

运营商业务是优势业务。公司20年深耕电信领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引领,秉承“运营即服务”模式,全新构建“大IT运营中台”,通过强大的运营中台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打造新环境、新格局下的智能化运营管理能力,灵活支撑ICT全域运营场景,赋能行业,打造ICT运营生态。神州泰岳长期服务于电信、金融、能源、交通等领域的大中型企业和政府机构,2000余家行业头部企业正在使用泰岳ICT运营管理解决方案,项目应用案例10000+项。

在智慧双碳方向,公司深挖“双碳”市场需求,从“绿能+节能”两个方向发力推动低碳化服务。一方面,通过与新能源行业头部企业的深度合作,聚焦在智能电网、智慧电站等能源系统的数字化、智能化方面,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能源行业融合发展,从项目开发管理、技术开发服务、智能运维服务等多方面,推动能源结构的绿色转型;另一方面,面向IDC、通信基站、工商业等能源消耗企业,通过科技创新与模式创新,因地制宜,帮助客户提升能源管理水平,多种措施节能、降耗、减碳,降低碳指标及电费支出。

在物联网与通信方向,公司致力于成为5G专网领域的先锋,为广大行业客户提供5G专网通信、工业物联网和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神州泰岳创新性地将5G技术与自身专有物联网通信技术深度融合,构建面向智慧应用的基础通信使能平台,通过一套架构为用户同时提供5G、WiFi、低功耗物联网(IoT)三网覆盖,突破传统通信的边界限制,达成广泛的终端接入,海量数据传输;以边缘计算、网络切片等技术助力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应用场景。目前,神州泰岳的物联网通信解决方案已在智慧核电、智慧周界、智慧管廊、智慧电力、智慧文保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展现出卓越的技术优势和信息安全能力,并赋能更多的工业互联网场景开展数字化转型。

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方向,公司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地专注认知智能的上市公司,也是着力推动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的成果转化、产业化和生态化建设的人工智能企业。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NLP技术的深度研究和应用,运用NLP自然语义处理核心技术,打造语义处理核心能力网络,构建认知+的产业化生态,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公安、政务、金融、司法、运营商、智能客服等领域的快速落地。

在游戏板块,公司拥有能够独立研发高水准3D游戏引擎能力的研发团队,是国内较早获得Google官方认证的Top Developer。公司的游戏业务聚焦中重度游戏类型,打造长生命周期的精品手游,明星产品有“战火与秩序“、”小小帝国“等。

20年的奋斗不息,公司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工程实验室”,拥有CMMI L5、ITSS二级、DevOps 3级等完备资质,在核心技术领域已申请专利1400余件,拥有授权专利800余件、软件著作权1600余件。公司始终怀揣“科技创新”的初心,坚守“居利思义,身劳心安,人强我强,共同发展”的核心价值观,赋能各行业用户的智能化转型,助力全社会运行效率的跨越式发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CNECC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