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副会长】特隆美储能“中环新能源灵武环聚100MW光伏及配套”储能项目成功并网
作者:特隆美储能 时间:2023-1-6 11:01:00 

近日,我会副会长单位特隆美储能参与建设的“中环新能源灵武环聚100MW光伏及配套”10MW/20MWh储能项目并网成功,实现既定目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据了解,特隆美储能为该项目提供了10MW/20MWh储能系统,包含3套6.7MWh的锂电池集装箱系统集成,以及技术指导、人员培训等服务。系统采用液冷方案,可实现对每一个电芯进行精准的温度管理,使电芯温度极差<3°。相较于传统风冷储能系统,将节省40%以上的占地面积,更适合大规模和长时储能的场景应用。

据介绍,中环灵武马家滩300MW光伏复合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是宁夏自治区2022百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特隆美储能在宁夏区域首个配套储能单元与主体工程同步并网的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项目建成后,将用于区域内电网调峰、黑启动、需求响应等多种服务,实现电网削峰填谷、缓解高峰供电压力、促进新能源消纳。不仅有助于提高区域内可再生能源比例,进一步优化系统电源结构,而且对于探索大规模储能电站作为独立主体参与电力市场运营中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特隆美储能表示,未来将继续不断深耕国内外储能市场,以技术创新持续树立行业标杆,随着特隆美储能产品矩阵的进一步完善,势必将加速促进储能行业成长与可再生能源发展,助力全球能源向低碳化、智能化、多元化的转型升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特隆美储能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