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常务副会长】海泰新能携多款高效光伏组件亮相日本东京展
作者:海泰新能 时间:2022-3-17 16:58:00 

3月16日-18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海泰新能携泰极182系列、166系列及泰合166系列等多款高效光伏组件亮相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观展客户、行业专家驻足垂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致力于打造综合型能源企业的海泰新能,旗下光伏支架子公司同时携两款光伏支架亮相日本展,首次登上国际展台,综合展现海泰新能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多样化制造与研发实力,满足日本市场多样化能源产品需求。

海泰日本项目案例

据了解,海泰新能多年来高度重视日本光伏市场,日本子公司以海泰新能的高效光伏组件研发技术为基础,站在日本市场最前线,深入了解日本市场需求,为不同的项目应用需求提供针对性产品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在日本京都、千叶县、大分县等地成功敷设多个大型地面电站,海泰新能的光伏组件经过日本市场的考验,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肯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海泰日本项目案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全球广泛号召碳达峰、碳中和的当下,光伏作为清洁能源的主力军之一,日本新能源领域光伏市场迅速成长,前景更为广阔。海泰新能本次展出的泰极182系列组件重点针对日本市场,其多主栅设计,具有更好的集电性能,且具有更强的抗隐裂断栅能力;无损切割技术,增大电池机械强度,降低组件隐裂风险,提高组件可靠性;半片设计,使其在下半部分在受到全横排的遮挡时,上半部分的发电功率依然不受影响,而且电池切半,流经电池片的电流减半,电池内耗降低,对应的工作温度更低。凭借优异的组件发电性能及机械性能,海泰泰极182系列组件获得了日本客户的广泛认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来源:海泰新能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