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会员】昱能科技上海首个微型逆变器兆瓦级光伏电站年发电量超150万度
作者:昱能科技 时间:2021-11-26 16:01: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截至目前,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员单位昱能科技提供微型逆变器的上海首个微型逆变器兆瓦级大型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已运行5年,年发电量超150万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6年,位于上海青浦区百隆家具大楼屋顶的1.35MW大型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建成,该项目当时也是备受瞩目,拿下了多个“第一”的称号:上海第一个兆瓦级高低压并网的项目、上海第一个使用微型逆变器并网的兆瓦级项目、上海青浦区单体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

据了解,在电站的设备选型之初,业主方专家用了近4个月时间,对光伏设备和EPC进行严格的评估和遴选,最终选择昱能科技三相微型逆变器YC1000-3。微型逆变器的选用从电站的安全、发电量、智能运维等多个角度,提供了有利的保障。经过5年的运行,1.35MW的电站,去年的发电量达150万度以上。1200多台微型逆变器基本完好无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昱能微型逆变器安装细节图

微型逆变器技术采用全并联电路设计,组件之间不再有电压叠加,直流电压小于60伏(不高于组件最高输出直流电压),彻底解决了由高压直流拉弧引起的火灾风险,同时也解决了当房屋起火时,由光伏系统会存在直流高压而阻碍施救的问题。   

据悉,系统配备的EMA数据库及智能运维软件系统,可以精准定位每一块组件的位置。当任意一块组件出现问题时,运维人员可以通过序列号等信息,在屋顶上清楚的找到“问题组件”,为系统的运维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人力、物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昱能EMA数据库及智能运维软件系统

昱能科技表示,微型逆变器作为公司核心业务产品畅销海内外,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大家对光伏电站品质的日趋重视与安规标准的出台,微型逆变器将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为更多电站的运行保驾护航。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来源:昱能科技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