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秘书长】曾少军博士考察楚能新能源孝感基地 New
【地方合作】曾少军拜访武良军副会长并出席内蒙古新能源商会活动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推动通威、怡辰等会员企业与在地商界合作
【山西吕梁】氢能产业应用生态交流会,4月1日,孝义鹏飞见~
【新常务理事】浙江京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龙
【国际出访】中国工商界赴欧洲新能源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新常务理事】山东中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杨
【新常务理事】广东阳硕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露



【国际资讯】美国能源部宣布为电动汽车电池研究拨款2.09亿美元
作者:网络 时间:2021-11-4 14:31: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先进的锂电池在电动汽车、固定电网存储和国防应用等21世纪技术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这些技术对于确保美国清洁能源的未来至关重要。

美国能源部(DOE)宣布为26个新的实验室项目提供2.09亿美元的资金,这些项目专注于电动汽车、先进电池和联网汽车。

此外,DOE 的阿贡(Argonne)国家实验室宣布了 Li-Bridge,这是一种新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弥合国内锂电池供应链的差距。这两项公告都支持拜登-哈里斯政府的目标,即使美国成为电动汽车和电池创新的全球领导者,推动这些技术的发展,以节省家庭资金、减少碳污染并创造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Li-Bridge联盟行业成员将于2021年10月29日与能源部副部长David Turk一起参加虚拟圆桌会议,为电池生态系统搭建桥梁。

“拜登总统的政府希望让数百万美国家庭和企业更容易转向电动汽车”,能源部长Jennifer M. Granholm.说。“通过开发更智能的汽车电池,我们可以使这些技术更便宜、更容易获得,同时使美国成为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生产和清洁能源工作的全球领导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美国目前严重依赖从国外进口先进的电池组件,这使该国面临供应链漏洞,可能会破坏这些技术的可用性和成本。

26个国家实验室项目将解决四个关键目标:

 显著降低下一代电池技术的成本和尺寸

 推进极快充电,让电池在 15 分钟内充满电

 减轻全国数千万辆汽车充电对电网的潜在影响

 简化车对车协作通信和控制,以减少能源使用和排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来源:网络

 

来源: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