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新理事】北京凌阳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怡
作者:不详 时间:2021-10-13 8:34: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北京凌阳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新能源商会,其总经理刘怡先生任理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理事、北京凌阳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怡

凌阳科技成立于2018年2月,一直以来深入扎根研究开发场景应用的解决方案设计和创新,通过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瞻技术,提供专业的细分产品,从平台软件到终端硬件,从顶层设计到交付维护,提供一站式服务。

凌阳科技以技术创新与应用创新驱动发展,设有凌阳科技智慧城市规划研究所、由中科院国家级博士团队领衔开发。先后承担国家发改委2019年促进美丽乡村振兴的重大工程、国家工信部物联网专项等多个国家和省级专项课题,参与多项国际、国家、行业、地方标准的制定,形成了在智能物联技术、端边云协同技术和以智慧照明技术为核心的百余项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为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凌阳科技总部位于北京,在中国大陆及东南亚等地区设有20多个分支机构,凭借自身强大的核心竞争能力,凌阳科技成为华为、阿里、腾讯、电信、移动、联通等行业巨头的核心生态圈合作伙伴,不断增强行业应用与5G+智慧城市的数据共享,提升其社会价值,让“大数据+人工智能”全面普惠产业链的各个领域。让不同区域、不同行业与实体更好的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城市管理提供客观、科学的决策依据。

凌阳销售服务与技术支持网络已完成全国范围部署,于部分省会城市建立销售基地及物流中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及全方位立体服务与技术支持。并且与中东、欧美等部分国家也已达成深度合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编辑:中华新能源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