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New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New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会长会议】高起点谋划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21-9-25 14:42: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9月24日,在全国工商联的指导下,全联新能源商会成功召开四届十五次会长会议(视频会议)。商会会长、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等60余名领导及代表参会,会议由商会党支部书记、专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少军主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伊始,钟宝申会长发表致辞表示,在全球低碳经济新格局下,加速推动我国能源领域深度变革,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走出能源转型升级的“中国模式”,是我国对全球生态环境及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责任与担当。2021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国新能源产业正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希望与各新能源企业家们一起,力争在实现“双碳”目标这一“国之大者”中展现作为,作出积极贡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联新能源商会会长、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致辞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联新能源商会党支部书记、专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少军主持会议

随后,国网能源研究院副院长蒋莉萍以“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她指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是“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实现清洁高效、安全可靠、经济可承受的能源电力为着力点,实现高质量发展下能源转型、建设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生态不仅需要政策与市场双驱动,还需要新型技术的支撑。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国网能源研究院副院长蒋莉萍发表演讲

(会员可联系商会,获取演讲PPT)

会议审议了《全联新能源商会四届十五次会长会议工作报告》,并听取了关于第十五届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筹备进展的汇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综合党委委员、商会执行会长、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川代表商会做工作汇报

会议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就商会平台建设、会员合作、专委会发展以及第十五届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筹备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威集团、常州亚玛顿、吉林宏日、鑫明光等会员单位领导各抒己见,对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对本届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的期待。天润新能、北京中银(深圳)律所、上海玫克生储能、广州环渝能源、光能动力等新入会企业领导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商会,愿与各位同仁携手共进,共促产业发展。

钟会长总结讲话时指出,在“双碳”目标不断推进下,我国新能源产业涌现新模式、新业态,也面临新挑战和新问题,未来新能源商会将从三方面继续引导和服务新能源企业在新发展阶段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好发展:第一、加强法律服务及调解能力建设,提升商会调解法治化、规范化、智能化水平,推动商会调解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二、积极开展商会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团体标准在推动新能源各领域发展中的技术支撑作用;第三、深入推进合规管理建设,进一步为新能源企业建立健全合规管理体系、防范合规风险提供有效支撑。

最后,钟会长欢迎各会员单位及业界同仁积极参与“第十五届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推进新能源行业交流展示,共同助力我国“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编辑:中华新能源

 

来源:新能源商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