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秘书长】曾少军博士考察楚能新能源孝感基地 New
【地方合作】曾少军拜访武良军副会长并出席内蒙古新能源商会活动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推动通威、怡辰等会员企业与在地商界合作
【山西吕梁】氢能产业应用生态交流会,4月1日,孝义鹏飞见~
【新常务理事】浙江京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龙
【国际出访】中国工商界赴欧洲新能源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新常务理事】山东中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杨
【新常务理事】广东阳硕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露



【新理事】北京中银(深圳)律师事务所创所高级合伙人谢兰军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21-9-14 8:34: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北京中银(深圳)律师事务所加入新能源商会,其创所高级合伙人、监委会主任谢兰军先生任理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理事、北京中银(深圳)律师事务所创所高级合伙人谢兰军

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1月,是经司法部门批准的我国最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也是我国最早从事证券法律业务的律师事务所,是中国十大律师事务所之一。

中银律师现已发展成为以金融证券法律服务和企业合规、破产清算为龙头业务,以公司、房地产、国际投资、知识产权、争议解决为主要业务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在律师界和证券界牢固树立了“中银律师”的品牌。

中银律师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广州、济宁、杭州、厦门、成都、贵阳、南宁、南京、苏州、台北、天津、台州、鸡西、济南、银川、福州、长沙、青岛、泉州、沈阳、西安、重庆、珠海、赣州、武汉、三亚、昆明、郑州等30个城市均设有分所。

2016年1月8日,中银-力图-方氏联营律师所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正式在珠海横琴自贸区成立,成为全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内地与港澳三地合伙联营的律师事务所。三地联营所是中银律师在跨境法律服务方面的创新,是国家走出去战略中的重要法律智库,是国家商务部的库内律师,并承担了商务部统筹下的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的法律识别的课题研究,在一带一路中发挥着积极作用。三地联营所成立之初,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中联办、澳门中联办、广东省委书记、省长及相关领导即专程莅临,给予了极大的鼓励与支持。至今已有4位副国级领导莅临指导。

目前三地联营所由中银深圳律所合伙人作为中方代表及负责人实际管理,并已设立联营所深圳分所。

中银律所还与马来西亚 Azmi & Associates、约旦Abunameh & Partners Law Firm、乌干达 Katende Ssempebwa & Co. Advocates、日本(株)I.J.大陆技术团、韩国金融人协会、澳洲 Minter Ellison、开曼 Maples and calder、法国 SIMON ASSOCIéS、德国佩尔策苏伦律师事务所、塞尔维亚贝尔格来德律师事务所等国外律师机构以及香港薛冯邝岑律师行、屈汉华律师行等建立了合作关系,中银律师法律服务的地理范围可覆盖全国并延至境外。

中银律师现有执业律师和工作人员近3000人,律所规模位居亚太区第三名(英国《THE LAWYER》排名),大部分律师获得国内及国外著名学府的硕士和博士学位,且多数律师具有政府、企业、知名律师事务所工作或执业的经历,在法律和商业领域具备了丰富的实务经验。

深圳律所近200人,权益高级合伙人15名,实行管委会管理,监委会监督,党组织总揽统筹,于深圳市中心区的中广核大厦北座8楼办公,面积2000平米,办公环境优雅,一直致力于深圳市法治环境建设,服务市场、服务政府,是深圳市有影响力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其中,律所监委会主任谢兰军律师系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市人大计划预算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广东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裁员,深圳国际仲裁院仲裁员、珠海国际仲裁院仲裁员、河源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粤港澳大湾区跨境商事纠纷特邀调解员,深圳证券期货业纠纷调解中心调解员,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监督员,深圳市人民检察院监督员。

中银律师至今已为四十多个行业(如能源、石油、矿产、冶金、化工、电力、造纸、生物医药、交通、航空、铁路、汽车、贸易、银行、保险、证券、房地产、通讯、软件和高新技术等)的数千家国内外企业提供了各类法律服务,其中为数百家企业(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中国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发行股票与上市提供了法律服务。其中包括:重组与公司化、国内A股与B股首发、海外股票发行与上市、增发与配股、境内外并购、外商投资、债务重组、资产证券化、银行或银团贷款、商业与贸易融资、项目融资、保险等相关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业务。同时还为上百家跨国公司、大型国内公司及行业组织提供法律风险管理。

无论是在传统法律服务领域,如银行融资、外商投资、企业改制、公司事务、国际贸易、知识产权保护、劳动法、争议解决以及证券业务中,还是在新兴的业务领域,如私人股权投资、破产、税务、不良资产、金融衍生产品、资产证券化和杠杆收购业务中,中银律师一直是处于各个领域的最前沿和领先地位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中银律师秉持“客户至上、团结合作、勤勉尽责、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塑造 “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员工创造温馨进取的发展平台、为合伙人实现卓越稳健的价值回报”的经营理念。完整的管理体系使得中银律师的职能部门和专业层有机协作,各部门和各分所共同分享中银资源。卓越的法律服务让中银律师成为每个客户最认可最信赖的伙伴。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编辑:中华新能源

 

来源:新能源商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