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会员】锦浪科技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锦浪科技 时间:2021-9-14 8:30:00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员单位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光伏、储能等领域的合作关系,助力我国能源转型健康发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会员、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表示国家电投在全球新能源市场有着巨大的影响力,锦浪科技与国家电投在产业合作方面有着广阔的前景。在全球能源转型的大背景下,锦浪科技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科技创新能力,积极响应国家电投战略部署,为能源行业的变革赋能提速。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行业各个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共同开启未来友好发展的崭新篇章,为建设更加紧密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贡献智慧和力量。

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前期稳定的合作基础上,持续巩固和深化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致力于在分布式光伏、县域能源开发、光伏储能等领域加强战略对接,并加强品牌、市场、技术与产品合作,探索高效、务实的商业合作模式,共同提升可持续发展和创新能力,为我国能源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来源:锦浪科技

 

来源:锦浪科技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