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喜报】我会被中国贸促会授予“企业合规建设行业指导单位”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21-7-16 15:11: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7月15日,“2021企业合规国际论坛”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万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等相关领导出席并致辞。会上,全联新能源商会被授予“企业合规建设行业指导单位”。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贸促会全国企业合规委员会承办。来自外交部、国资委、商务部、社科院、中国电子学会、中企联,以及我会执行会长单位正泰集团、西门子等知名企业界、学术界和相关机构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连梅代表商会参会,并领取了“企业合规建设行业指导单位”证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年来,全联新能源商会作为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登记、由工商联主管的国家级社团法人,一直高度关注民营企业合规管理问题。在全国工商联的指导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地发挥标准在新能源领域的规范、引导作用,全联新能源商会积极开展企业合规管理标准化建设及课题研究工作。

在中国贸促会商法中心的支持下,我会申请了贸促会的年度重大课题,由专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少军研究员担任课题组长,与北京新世纪跨国研究所丁继华博士等合作,于今年6月圆满完成“新能源行业企业合规管理体系规范研究”项目。在分析行业合规管理现状,结合现行合规管理体系建设通用方法,兼顾行业特点和不同企业特征的基础上,制定《新能源行业企业合规管理体系规范》,以期供行业内企业参考。

本次“企业合规建设行业指导单位”称号的获得,充分显示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全国企业合规委对我会工作的认可。商会将继续加强合规管理能力建设,通过更大规模的合规管理服务工作,力争为民营企业建立健全合规管理体系、防范合规风险提供专业支撑和服务,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提升合规管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编辑:中华新能源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