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副会长】宁夏考察团参访道荣新能源 共商乡村振兴与智慧能源战略
作者:道荣新能源 时间:2021-7-3 16:27:00 

6月26日,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区委常委徐明勇、副区长王亮、发改局局长李军保等领导莅临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单位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荣新能源”)参观考察,就“光热·光伏+”智慧能源项目,以及新能源领域合作发展进行洽谈。长安投资副董事长王庆东、道荣新能源副总经理韩成明、张莉,光伏事业部总监王利、光热研究院副院长刘奎等热情接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徐明勇详细了解了道荣新能源“光热·光伏+”智慧能源供暖项目的安装设计、实施推广等情况。谈及红寺堡区的发展情况时,徐明勇介绍道,近年来,红寺堡区抢占先机,把建设智慧能源产业作为培育区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脱贫攻坚走向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并希望双方携手打造以红寺堡区为典型的全国乡村振兴智慧能源示范工程,实现区企互利共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座谈会上,王庆东对红寺堡区考察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道荣新能源的智慧能源全产业链布局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强强联手,发展智慧能源产业,助力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

随后,韩成明介绍道,为助力各地区尽早实现“双碳”目标,聚焦清洁能源供暖和零碳光伏发电已逐步成为实现十四五开局“乡村振兴”的重要路径之一。红寺堡区可通过道荣新能源的云平台技术,将“光热·光伏+”能源数据实时上传,对每家每户的系统运行情况云端实时监测,持续构建美丽乡村智慧生态。

据悉,道荣新能源是集光热、光伏及清洁能源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建成河北威县智慧能源产业基地,年产各类型中高温集热管20万支,累计安装户用供暖系统7万余套,服务供暖面约600万平方米。助力北方20余座城市实施的“光热+”智慧能源供暖工程,深受百姓好评,赢得了各地政府和市民的广泛赞誉!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来源:道荣新能源

 

来源:道荣新能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