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秘书长】曾少军博士考察楚能新能源孝感基地 New
【地方合作】曾少军拜访武良军副会长并出席内蒙古新能源商会活动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推动通威、怡辰等会员企业与在地商界合作
【山西吕梁】氢能产业应用生态交流会,4月1日,孝义鹏飞见~
【新常务理事】浙江京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龙
【国际出访】中国工商界赴欧洲新能源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新常务理事】山东中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杨
【新常务理事】广东阳硕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露



印度政府批准储能支持计划
作者:UMA GUPTA 时间:2021-5-20 9:34: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印度电池储能的生产挂钩激励计划旨在推动各企业在印度建造50 GWh的累积先进化学电池(ACC)容量和5 GWh的“利基”ACC生产设施。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片:Pexels, pixabay

由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担任主席的联合内阁批准扩大国家生产挂钩激励(PLI)计划,将先进的电池储能制造业包括在内。

该计划耗资25亿美元,将激励全球及国内企业在印度建造50 GWh的累积先进化学电池(ACC)容量和5 GWh的“利基”ACC生产设施。该类财政激励是在“先进化学电池(ACC)储能国家计划”总倡议下推出的,旨在减少印度对ACC进口的依赖。

虽然多家公司已经开始在印度投资电池组,但对ACC制造业的投资仍然微乎其微。因此,印度必须依靠进口满足其全部ACC需求。

在全球范围内,制造商正以商业化规模投资ACC电池储能技术,因为预计到2030年对此类电池的需求将激增,这可以归因于电动汽车、先进电网和屋顶太阳能的强劲增长。

根据PLI计划,印度将为国内及全球企业建立ACC电池制造工厂提供激励。这些制造厂将通过透明的竞争性招标程序选出。

中标者必须承诺建立产能至少为5 GWh至20 GWh的ACC生产设施。他们还须确保五年之内项目在国内增值至少60%。制造工厂必须在两年内投产。激励将在五年之后发放。

作者:UMA GUPTA

出品:pv magazine group

本文系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授权

 

来源:pv magazine group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