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New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New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金诚同达】与上海政法学院签署涉外法律人才联合培养协议
作者:金诚同达 时间:2021-5-8 16:57:00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理事单位金诚同达与上海政法学院正式签署《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涉外律师)联合培养协议》,就培养涉外专业法律人才达成合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签约仪式上,金诚同达高级合伙人张云燕表示,从国家层面,中国需要更多对国际公法、国际贸易、国际关系合作与竞争相关方面有能力且有经验的涉外律师,因此,期待能够通过实务中需求和发现问题的角度对学生进行系统化的教育和培训。在校期间,建议学生可以把律所的实践实习融入到每一年的学习规划中,有目的、有导向性地去学习。此外,她还建议带教律师、律所和学生共同研究最前沿的涉外法律课题,并考虑产出报告、论文等专业成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随着国际形势的复杂多变,涉外律师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至关重要,涉外法律人才对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全球治理和涉外法治建设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金诚同达集萃了一批优秀涉外法律专家,拥有丰富的涉外法律服务实战经验,作为ADVOC(国际律师联盟)副主席单位,与世界近百个国家的律所和律师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金诚同达视青年法律人才的培养为己任,近年来陆续与包括上海政法学院、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同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在内的数十家国内法学强校达成了卓越法治人才培养战略合作,通过举办司法实务和创业实践专题讲座、共建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和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共探法治教育领域的公益活动等形式,携手致力于开展高素质法治人才的培养,为法律行业及法治社会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储备力量。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来源:金诚同达

 

来源:金诚同达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