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天门市委统战部长曾令慧一行到访新能源商会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21-4-1 16:15:00 

近日,天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令慧一行到访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与我会专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少军博士等就地方新能源产业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曾少军秘书长对曾令慧常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品牌活动、特色服务,特别是商会成立十五年以来,在协助地方政府招商引资、为地方进行新能源产业规划等服务地方经济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曾令慧常委对商会在推动地方经济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同时详细介绍了天门市的营商和投资环境,以及天门市在新能源领域的投资发展现状。他表示,希望商会通过企业资源和平台优势,在企业落地和国内新能源趋势以及相关政策等方面给予指导。

曾少军秘书长针对天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提出建议,包括制定智慧能源专项规划,便于新能源布局及产业引进;针对天门市光伏土地资源比较稀缺,建议光伏项目采用农光互补、鱼光互补等多场景利用模式;从“非电”领域寻求突破,热利用发展空间大;依托商会平台共同举办行业交流活动,让更多企业了解天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出席会议的还有市委副秘书长、驻京联络处主任熊小林,市发改委主任汪发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副会长)田萍,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沈朋庆,驻京联络处四级调研员、天门楚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刘义龙,天门市楚商联合会执行会长、秘书长王子平。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利民、秘书长助理吴丹、会员事业二部商务专员李帅等也参与了交流,此次会谈为双方未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编辑:中华新能源编辑部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