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通威太阳能】“就地过年”举措获多家主流媒体报道点赞
作者:通威集团 时间:2021-2-19 15:11:00 

2021年春节,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执行会长单位通威集团子公司通威太阳能积极响应政府“就地过年”倡议,让员工在基地过一个安全、安心年、暖心的“年”的相关举措,受到了成都商报、红星新闻、封面新闻、眉山工业等多家主流媒体的聚焦报道点赞。

眉山工业

2月12日,眉山工业报道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元坤慰问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坚守一线员工,报道指出,他对眉山基地不停工不停产给予肯定和感谢并现场指出企业加班加点,不能忘记安全,务必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操作。同时,要认真落实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感受温暖、安心工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成都商报

2月12日,成都商报以“通威太阳能/集体过年感受‘另一种团圆’”为题,聚焦通威太阳能双流基地员工“就地过年”的现场情况。报道指出,2020年通威太阳能营业额近百亿,通威股份目前市值已突破2500亿。在2021春节,通威太阳能响应国家号召,开足马力,继续生产,并组织了猜灯谜、写春联、抽奖、集体年夜饭、看春晚等一系列活动,让大家踏踏实实就地过年,既有福利关怀,也有温情活动,留人也留心。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红星新闻

2月11日,红星新闻以“我在成都过年|通威太阳能‘超级工厂’春节不停工,员工感受‘另一种团圆’”为题报道了通威太阳能员工2021春节在厂区留守的相关情况。文章主要从通威太阳能2020年的突破性成绩、员工的新春福利、趣味活动、年夜饭活动等几个方面对留守员工们的“另一种团圆”报道。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封面新闻

2月3日,封面新闻报道指出,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加快工地施工进度,争取早日投产,今年春节在通威太阳能光伏产业基地项目不停工不停产,以保证按期交付使用,项目全面达产后,将快速带动上下游配套企业集聚,推动“成都造”清洁能源产品加快融入全球光伏产业链高端和价值链核心。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END -

欢迎点赞分享

来源:通威集团

 

来源:通威集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