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农网调研】商会赴甘南考察农村新能源并网情况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20-9-22 9:01: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9月21日,在全国工商联的支持及甘南藏族自治州工商联等部门的协助下,全联新能源商会调研组一行赴甘南藏族自治州实地考察农村新能源项目并网消纳情况。

在近日举办的“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期间,新能源商会积极组织相关会员企业参与甘南新能源扶贫工作,率先承诺为当地两所学校捐赠光伏电站。为便于电站项目实施,商会特开展本次调研工作,对捐赠学校光伏电站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甘南藏族自治州工商联、教育局、电网公司等相关部门展开座谈交流。

商会秘书长助理兼研究咨询部主任李睿、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设计部高级经理刘璐、公共事务专业经理周调调,以及商会研究咨询部副主任孙婧雅、会员事业三部助理主任李灏参与此次调研,甘南藏族自治州工商联四级调研员黄继云全程陪同。

考察期间,调研组赴碌曲县阿拉乡中心小学和夏河县科才小学,实地勘测学校屋顶情况,与学校负责人就校园用电情况等展开交流,并向当地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调研组与学校负责人交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调研组勘测学校屋顶情况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碌曲县唐龙多光伏扶贫电站,该电站装机容量1400千瓦,受益户数585户,户均年增收1775元。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实地调研碌曲县典型农村光伏发电项目

座谈会上,李睿助理秘书长首先对甘南藏族自治州工商联等相关部门对本次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与州工商联、州教育局、碌曲县工商联、碌曲县发改委、碌曲县电力公司相关领导就农村电网改造、农村新能源利用等展开交流研讨。隆基股份刘璐经理重点就当地农村电网的并网技术条件与甘南电网公司进行沟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李睿助理秘书长表示,甘南藏族自治州太阳能等新能源资源丰富,同时冬季供暖时间长达7个月,因地制宜地开发利用当地新能源,对改善当地农村居民用能条件、推进乡村振兴及生态文明建设有多重现实意义。新能源商会作为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商会会员企业近千家,分布于新能源各领域,也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更好地发挥行业优势,在落实产业扶贫方面积极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更真实、直观地了解了甘南藏族自治州电网建设、新能源消纳并网情况,为更好地推进项目实施以及后续组织会员企业参与农村新能源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编辑:中华新能源编辑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