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国际资讯】沙特推行可再生能源战略 将建40GW光伏电站
作者:电缆网 时间:2020-9-1 10:18: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据外媒消息称,沙美商业委员会近日表示,到2030年太阳能光伏和光热发电将占沙特电网新增可再生能源总量的77%。

为此,目前沙特正在推行一项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战略,计划在2030年前为国家电网增加近60GW清洁能源装机。据沙特阿拉伯能源部称,其中40GW将来自太阳能光伏发电厂,16GW来自风力发电,2.7GW来自光热发电。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沙特阿拉伯是欧佩克的创始成员国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现在沙特正逐渐由采用化石燃料发电向发展可再生能源供电转变,以腾出更多原油进行出口。就在今年早些时候,沙特阿拉伯启动了第三轮可再生能源计划,旨在为该国电网增加总计1.2G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能力。

同时,为推进化石燃料发电向发展可再生能源供电转变的战略,沙特王国能源部于2018年专门设立了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办公室,以监督太阳能和风能项目的开发。

-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来源:电缆网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电缆网
相关文章
. 聚光太阳能光热发电系统并网发电 (5-11)
. 太阳能光热发电前景广阔 (3-26)
. 太阳能光热:新能源利用重要发展方向 (3-6)
. 两会聚焦:全国工商联提案关注太阳能光热发电产业 (3-5)
. 太阳能光热发电 续写新能源的科技神话 (2-9)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