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秘书长】曾少军博士考察楚能新能源孝感基地 New
【地方合作】曾少军拜访武良军副会长并出席内蒙古新能源商会活动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推动通威、怡辰等会员企业与在地商界合作 New
【山西吕梁】氢能产业应用生态交流会,4月1日,孝义鹏飞见~
【新常务理事】浙江京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龙
【国际出访】中国工商界赴欧洲新能源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新常务理事】山东中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杨
【新常务理事】广东阳硕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露



【脑洞真大】这家公司要在月球开发第一座氢燃料加工厂
作者:地热加 时间:2020-8-12 10:01: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SKYRE是为政府和商业客户开发电化学系统的领导者,它正在与Eta Space(太空低温流体管理技术专家)合作,在月球上开发第一座氢燃料加工厂。

H2RENEW™最近被交付给Meta Vista USA(一家Eta Space的附属公司),以演示这项月球技术在地球上的应用。基于迫切需要的可持续性和效率,它将产生“绿色”氢(接近零排放的过程),为新兴氢经济体在地球上所需的基础设施铺平了道路。

“可持续性部分是由于能够以几乎不存在的资源在月球表面直接生成氢燃料,而不是从地球上把氢燃料运送过去。” SKYRE首席执行官Trent Molter博士说。“我们可以利用月球极地永久阴影坑中的冰。基于专有的电化学平台,SKYRE可以将冰水电解成氢和氧,然后我们的H2RENEW™将压缩并液化氢以用作燃料。”

这一过程的关键是要有一个强大的制冷系统来液化氢气,而这反过来又需要一个压缩机来对氢气进行加压,以用作燃料。“通常情况下,压缩氢这样的小分子是非常困难的,这使得传统的机械压缩机效率非常低,也不可靠,最终无法产生绿色氢。”Eta Space首席技术官William Notardonato博士说。“H2RENEW是一个固态系统,只需要很少或不依赖外部支持就可以高效运行,并且没有活动部件,从而提高了可靠性和成本效率。它符合所有的要求,这使得它非常适合月球液化的需求。”

在地球上,一个氢的新时代正在兴起,包括氢动力运输计划的复苏。工业气体公司已经宣布计划在未来几年在美国建立新的氢气液化工厂来支持氢经济。“对于SKYRE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氢燃料确实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全球游戏规则改变者。我们的使命一直是推动世界能源使用方式的转变——通过设计和制造氢和二氧化碳转化市场的产品。我们今天在太空中建造的氢燃料基础设施将被带回地球,最终帮助实现氢燃料的承诺。”

关于SKYRE

作为可持续创新公司,SKYRE成立于2007年,并于2018年重新命名。SKYRE使用一种经过验证的专利电化学技术来制造创新的清洁能源产品,提供突破性的效率和社会责任。SKYRE的产品为企业创造了经济机会,并通过解决一些世界上最具挑战性和最紧迫的资源和能源问题,为全球环境的可持续性做出了贡献。

-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来源:地热加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地热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