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新理事】金诺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李海波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20-8-6 11:38: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金诺律师事务所加入新能源商会,其首席合伙人李海波先生任理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理事、金诺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李海波

该律所是1995年4月18日正式成立、专门从事高端商事法律服务的合伙制律所。采用先进的全公司化管理模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合理配置专业和团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及时和高质量的法律服务。金诺在北京、天津和滨海新区设有三个办公室,十二个专业部门,注册律师80多名,全员超过110人。

业务领域

金诺的业务领域包括公司法律事务、兼并与收购、破产重整与清算、房地产与建设工程、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信托、证券、银行、保险、项目融资、外商投资、知识产权、海商海事、国际贸易、海关法、竞争法、人力资源与劳动法、环境法、矿产资源与能源、政府法律服务以及诉讼与仲裁等,全方位的专业组合能满足客户多层次服务需求。

广泛的国际合作

金诺是全球拥有100家会员的国际律师联盟(LawyersAssociatedWorldwide)的核心成员,在联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金诺同时与诸多国内外的律师事务所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形成了广泛的国内、国际合作网络。通过合作,可大大降低客户跨国、跨地区业务的成本,保证客户业务在当地的合法性。

金诺能够提供中、英、日、韩、德五种语言的专业服务,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同行进行有效的沟通。

金诺的优质客户

专业的服务,赢得了诸多信赖,金诺长期合作的优秀客户,如一汽丰田、三星电子、西门子、渣打银行、企业银行、家乐福、约翰迪尔等著名的外商投资企业,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渣打银行、星展银行、建设银行、渤海银行、金城银行、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中海远天津、中石油渤海装备、中国航油集团、中国汽车研究中心、中金黄金、津联控股、津投资本、天津城投集团、天津港集团、天津能源集团、天津渤化集团、南港工业区、立中合金、久日新材、远洋地产、阳光新业等一批大型国有企业和优质民营企业。

金诺的荣誉

·2005年、2016年金诺两次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评选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2008-2013年,金诺连续六年被《亚洲法律杂志》(AsiaLegalBusiness)评为天津年度律师事务所。

·2009-2013年,金诺连续五年被《中国法律与实务》(ChinaLaw&Practice)评为天津年度律师事务所,2015年荣获年度华北地区律师事务所大奖。

·2011-2020年,连续十年被全球著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评为华北地区商事一等律师事务所,2013-2020连续八年被评为环境法一等律师事务所,2013年荣获钱伯斯年度最佳地区中资律师事务所大奖(RegionalPRCLaw FirmoftheYear)。

·2012年,被中国知识产权聚焦峰会评为“中国最受尊敬的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

·2018年,耶鲁大学中国法律研究中心授予金诺2018(首届)中国律所百强称号。

·2019年,金诺荣获GlobalLawExperts 中国环境律师事务所和气候变化律师事务所荣誉。

·2020年,金诺荣获《ChinaBusinessLawJournal(商法)》评选出的“2020年度卓越综合实力律所(天津)”大奖。

-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编辑:中华新能源杂志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