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副会长单位】山东海利丰诚聘贤人志士~~
作者:山东海利丰 时间:2020-7-15 9:51:00 

一份好的“工作”,会提升你的个人价值和满足感。一份好的“事业”,会成就你的一生。山东海利丰历经15载,磨砺出了一个优秀的组织和团队,现面向社会及各大高校,公开招聘贤人志士,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

暖通设计师

应聘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暖通与空调、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均可)。

 熟练使用CAD、天正暖通等软件进行工程图纸的绘制,熟练掌握暖通工程的专业知识,熟悉土建、电气等系统的相关知识。

 1年以上空调、采暖、热水、通风等系统方案的设计、清单计价制作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作风稳重细致,有责任心。

技术工程师

应聘要求:

 专科以上学历,具有制冷专业、机械设计和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均可)。

 熟练使用CAD/三维制图软件,熟练掌握制冷专业、电气相关知识。

 1年以上制冷车间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高级商务经理

应聘要求:

 专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具备敏锐的市场及商业意识,熟悉多种项目运作方式。

 1年以上独立承揽大型项目工作经验。

 善于沟通协作,有团队担当,具有开拓创新意识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岗位薪酬结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职称工资+绩效工资+专项奖励,根据岗位性质及绩效制度可获得每年加薪及升迁;具体薪酬可面议;

 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正规劳动合同+五险,带薪年假、话补、餐补、节日福利、出差补贴、员工宿舍应有尽有),每年提供一次全面体检;

 充分的赋权和信任,开放、自由的发展空间,为你提供施展身手的舞台,海利丰打造十余年的品牌、平台与资源,为你备下实现梦想的沃土;

 与各级政府、央企国企积极合作,人际交往机会多,全面提升你的社交能力和综合素质;

 享有带薪培训机会以及支持你参加付费培训,更有各种减免费用的学习、交流和进修的机会,全面提升你的业务素质。

海利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海利丰成立于2005年,总部坐落于山东东营,是行业领先的地热、余热等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热泵产品研制生产、工程设计施工、供暖(制冷)运营服务和区域能源投资开发。公司设有山东省地热院士工作站、山东省地热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先后还荣获了地源热泵行业主机生产十强和系统集成十强、暖通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节能服务百强等荣誉。市场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江苏、河北、河南、新疆、内蒙古等省市,是东营地区主要的供热服务公司之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电话:0546-7772700   18615463183

邮箱:hlf_hr@126.com

网址:http://www.sdhailifeng.com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府前大街771号(东城)

山东省东营市西三路27号/光彩大厦对面(西城)

 

来源:山东海利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