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新常务理事】广东瑞星新能源科技董事长骆德育
作者:新 时间:2020-5-8 16:14: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广东瑞星

近日,广东瑞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新能源商会,其董事长骆德育先生任常务理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常务理事、广东瑞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德育

作为热泵产业界的资深人士、经历丰富的企业家,目前,骆德育已经赢得诸多殊荣。201911月,他荣誉入选东莞市首席技师,是东莞空气能热泵产业界唯一的一位;20182月,骆德育因自主研发新型热泵热水器成果丰硕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20188月,因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节能关键技术及产业化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评为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首席技术荣誉证书 ·

2006年创立广东瑞星以来,他以国际化的视野、前瞻性的经营理念,带领企业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之路,将公司打造成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莞市重点培育企业和东莞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企业规模和生产能力位列广东专业型热泵生产厂家前三甲。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目前,广东瑞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三大原创品牌:普瑞思顿(热水/采暖热泵)、瑞星高科(烘干热泵)、瑞发(保温水箱)。公司专注于空气源、水地源热泵产品和承压保温水箱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产品覆盖热水、采暖、烘干和工农业应用等多个领域,相继开发出的产品达到三十多个系列500多个型号。

在他的带领下,公司从成立至今已经取得五十多项国家专利、一百多项荣誉、一百多项产品国内/国际认证,二十多款产品通过国家节能产品认证并入选国家节能产品采购目录。参与起草八项国家或行业标准,荣获国家煤改电突出贡献奖。2019年攻克承压水箱百年技术难题,完成承压水箱保护器的研发和投产,该技术领先世界。

旗下品牌--普瑞思顿和瑞星高科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空气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热泵行业十大杰出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并荣获北京煤改电突出贡献奖

广东瑞星拥有技术精湛、勇于创新的研发团队,配备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国家认证的-30℃空气能性能测试实验室、承压水箱综合测试实验室、热泵技术培训中心、热泵教学实训车间;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共建产学研基地。产品均通过了3C认证、欧腽CE认证、出口SGS认证、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ISO18001认证和国家节能产品认证,并入选国家节能产品目录。

目前公司已投产道滘和洪梅两大生产基地,厂房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4条家用热泵热水器自动化生产线、6条商用热泵自动化生产线、2条承压保温水箱生产线以及1条高温烘干机生产线。具备年产家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20万套、商用热泵机组15万套,特种热泵3万台,承压保温水箱12万个的生产能力,正在筹建的鹤山生产基地占地45亩,预计2021年实现投产,建成可实现产能的大幅提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瑞星高科空气源热泵产品生产线 ·

一路走来,风雨兼程,汗水与鲜花共存,骆德育先生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和赞誉:2012年获评中国热泵行业十大风云人物2014年获评年度十大风云人物2019当选东莞市首席技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风云人物颁奖现场 ·

“技术是根,质量是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这是他独创的企业信条,他坚信:做好自己,力争上游,一定能把广东瑞星打造成技术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一流的空气能标杆企业。

-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编辑:中华新能源杂志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