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New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New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央地合作】大同市长拜访全国工商联谈未来能源合作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20-1-10 16:11:00 

13日,全国工商联鲁勇副主席,新能源商会专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少军博士,商会主任科学家、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原所长韩文科等在全国工商联机关大楼接待了到访的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一行,并就今后新能源商会与大同市合作举办未来能源品牌论展、共同打造国家新能源产业重镇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凝聚共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法律部部长白莲湘、法律部副部长王洪武等全国工商联领导,大同市政府秘书长董建中、市发改委主任王明生、市能源局局长苏春枝、市工商联主席刘若亮、市经建投公司董事长刘如岩、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海军等大同市领导,以及新能源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曾少军博士首先汇报了商会与大同市合作举办的“2019中国(大同)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暨招商引资项目洽谈会系列活动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商会2020年主要工作,以及商会与大同市合作举办未来能源品牌论展、共同打造国家新能源产业重镇的合作思路与建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武宏文市长高度肯定了商会在推动能源转型与地方经济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去年与商会合作举办的高峰论坛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能源革命重要论述,切实将能源革命理论与大同能源革命行动相结合的典范。由于商会的参与,使得本次论坛无论是质量、视野,还是层级都大大地提升,同时也创新了大同能源革命模式,拓宽了大同能源领域发展转型的思路。希望2020年,大同市与新能源商会继续深化落实合作,努力实现论坛成果转化,有效推动大同市新能源产业发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韩文科所长作为商会专家顾问对商会与大同市的具体合作提出了专业性意见建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鲁勇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大同市与商会的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未来,全国工商联将全力支持商会与大同市的后续合作。同时,他也希望商会更好地聚焦重点,做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纽带,期待商会与大同市的系列合作能树立新标杆,开创新品牌,打造新优势,探索商会、企业与地方互利共赢的新思路和新模式。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